Responsive image
……
2008-11-27

将赐你丰盈,使你满足。你渴望得到抚慰吗?为你死在十字架上的我会赋予你真正的抚慰——远超过你的想象。望你。是的,这是向你表达爱的唯一方式:望你。

2018-10-18

若望的哀伤默西亚天主子的师傅何至于此该咒骂的咒骂吧!大司祭的计谋如果你是天主子,救救自己吧该嘲笑的嘲笑吧!

!”——耶稣的呼喊与三位德肋撒
2004-01-27

她1886年圣诞节皈依之后,在14岁的时候,发现了她求爱耶稣的渴望。在她仰视十字架上的耶稣苦像时,她看到耶稣流出的宝血,无人收集。耶稣在十字架上喊出的“”打动了她。

圣座四旬期第五场避静默想:耶稣在加尔瓦略山的今日依然具有真实意义
2018-02-24

这一象徵性和精神上的是我们把握祂生命和死亡之深刻意义的关键所在。

很丑
2003-05-29

也许真的与蒲公英很有缘吧。那么平凡,那么简单……很丑,生来就这样。

不再……
2006-08-15

——信仰路上“不再”曾在梦中一掠而过,在信仰路上,它伴我一路走来,一路思索。社会工作曾让受过冷遇,是仁爱的圣光照亮心里。不再心冷,不再压抑。如果连身边看得见的人都不爱,如何去爱看不见的天主?

没有……
2002-06-25

谨慎地向他靠近了一步,那是一张年轻的脸呵,不过二十出头,但黑灰的皮肤和红肿的疤痕让人看不清的他的面容。“怎么搞成这样?”心里暗暗嘀咕,又微微伸长脖子,想仔细打量打量这人。

愿是……
2004-04-21

          假如主是弓箭手,愿是箭把,任你射向何方。          假如主是作家,愿是一支笔,书写赞美的诗篇。          

这一辈子
2006-10-30

这一辈子的风风雨雨,伴随着祖国、教会、家庭的巨变;这一辈子大致可分为四个二十年。

如果是一粒沙
2005-05-18

如果是一粒沙不愿翻飞在舞池中骚动的鞋底下如果是一粒沙不愿和着水泥去构筑商务大厦如果是一粒沙只愿轻轻地躺在海滩任主爱的浪花拍打如果是一粒沙只愿渗入肥沃的土壤去培植天国的苗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