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加坡:市区上班的天主教徒利用午饭时间与天主保持接触
2008-09-30

中午的弥撒可以帮助人们透过领圣体与天主保持接触,同时还不耽误工作。

世界主教会议《综合报告》:教会接触世界的伤痛
2023-10-30

这些问题必须「从培育的最初阶段」就予以遏止,其方法是与天主子民和有需要者的「实际接触」。

教宗叮嘱圣职人员:在苦涩中接触自己的人性,体尝天父的慈悲
2020-02-28

教宗首先表示,司铎正视生活中的苦涩,使他们能「接触自己的人性」,因为司铎是「蒙受宽恕和派遣的罪人」。这些苦涩指示出「更加崇敬天父的道路,有助于再次体尝祂仁慈傅油的力量」(参阅:路十五11-32)。

互动祈祷网站助大陆教友加深与天主的接触
2014-04-01

有数以万计的人以网站提供的二十种语言使用它,这对加深我们与天主的接触有很大的帮助。在我看来,若这网站无法让大陆日益增加的基督徒使用,真是有点浪费。」  

我所接触过的那些中国教会的主教
2015-08-24

某位知名主教去世,虽然我并未接触过,但是看到他老人家去世时的卧室,感动的泪水从内心发出。教外的一位朋友感到莫名其妙,我给他解释说:这位主教掌管着很大的一个教区,经济很富裕。

教宗致函拉美议会:我们应当接触有血有肉的移民,切莫对他们的哀号充耳不闻
2017-06-11

这不仅需要「分析当前的处境」,更要「建立与人的接触」。「每个移民的背後都是一个拥有自己的故事、文化和理想的人。

中梵外交官四月曾秘密接触
2005-08-26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证实,中国外交部一名官员在本笃十六世四月接任教宗后两日,曾跟梵蒂冈外长见面。  该名中国外交部员是在4月26日跟梵蒂冈外长会面。罗马

中国世青参加者近距离接触教宗喜出望外
2013-08-09

中国共融小组成员在里约热内卢主教座堂前留影。  【天亚社.香港讯】远赴巴西参加世界青年节的中国大陆青年已陆续返国。在西南部贵州省的玛利亚回想起他们的团队在里约热内卢得

刘建超:中方愿继续与梵蒂冈方面开展建设性对话
2008-02-26

  中新网2月26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梵之间是有接触的,中方愿继续与梵蒂冈方面开展建设性对话。

美国:博客会议指社交媒体为教会带来机遇
2012-11-17

与社交媒体接触:主教与博主的对话研讨会现场  在美国一个博客(网志)研讨会上,与会者认为,急速发展的社交媒体世界为教会领袖提供新颖及极为重要的渠道,以数码方式接触和联系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