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日本:天主教医院设“鹳之摇篮”收容弃婴
2013-01-31

慈惠医院指示无助的父母前往「鹳之摇篮」的标志。  莲田太二自一九六九年起在九州熊本市慈惠医院工作,现年七十六岁的他是医院的主席。

家庭是塑造心灵的摇篮
2014-08-13

我想,这为一些家庭也是一个提醒,因为家庭是塑造心灵的摇篮。再说我的家庭。爸爸妈妈让我觉得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无休止争吵的开始,会因为一件衣服找不到、家务活儿分配不均、钱少得可怜等等来吵架。

教宗把耶稣圣婴摇篮木块致赠给圣地
2019-12-03

信徒在摇篮木块前祈祷(梵蒂冈新闻网)保存在罗马圣母大殿的耶稣圣婴摇篮于11月30日抵达圣地白冷城圣加大利纳堂,该圣堂与耶稣诞生大殿毗邻。

坦桑尼亚:家庭是司铎和献身生活圣召的摇篮
2018-06-03

达累斯萨拉姆(信仰通讯社)—日前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的会议上,东非地区主教团联席会议成员,杰塔教区主教卡萨拉蒙席指出,家庭是司铎、修会会士和好教友成长的摇篮

圣玛尔大儿科门诊设置新的服务场所:「有一个给你的摇篮
2015-05-02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圣玛尔大儿科门诊为协助清寒母亲而设置了新的服务场所,命名为「有一个给你的摇篮」。梵蒂冈城国政府为这项举措提供了空间和整修工程。

为什么“小八家”是吉林教区的摇篮
2011-10-27

因而小八家有了“圣地”之称,闻名中外,是吉林天主教的摇篮和发源地,现在全村3000人,天主教友占人口总数的98%。最近,小八家开办的伊甸养老院,是韩国教会在中国开办的养老院,由二位韩国修女负责。

从圣召摇篮之地走出的郭传贞修女
2017-04-12

郭修女是山东平阴胡庄人,胡庄素有圣召摇篮之美誉,仅郭修女她们一个家族的圣召就有叔叔郭宗言神父,及两个堂哥分别是郭传真主教和郭传道神父。郭修女生于1920年1月12日,自幼热心敬主,聪慧文静。

耶稣圣婴摇篮濒临粉碎的危险,亟待维修
2008-01-02

  供奉在罗马四大圣殿之一,圣母大殿内中央祭台下方的耶稣圣婴摇篮,因为年代久远,质料濒临粉碎的危险。

为什么土山湾被誉为中国西洋画的摇篮
2010-03-29

土山湾因此被称为“中国西洋画的摇篮”。中国雕塑艺术奠基人张充仁就是土山湾学成后,赴比利时留学的,他成为中国雕塑家进军欧洲的第一人。

越南:家庭,信仰与基督见证的摇篮
2014-09-24

河内(信仰通讯社)—十月五日至十九日家庭牧灵问题世界主教会议即将在梵蒂冈召开之际,越南主教团家庭牧灵委员会在清化教区召开会议指出,对越南教会而言,家庭仍然是信仰的传统摇篮;是基督徒教育儿女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