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撒旦崇拜者涉嫌在教堂盗窃圣体
2013-10-05

【天亚社印度科奇讯】印度喀拉拉邦教会当局怀疑,上一主日在阿鲁瓦圣安多尼修院教堂的圣体盗窃未遂案,是黑弥撒或撒旦崇拜者所为。

教宗:撒旦呈现给我们看似好的东西,但目的是摧毁人类
2014-09-30

教宗在讲道中指出,撒旦呈现给我们看似好的东西,但他的目的是摧毁人,摧毁人类。天使与魔鬼交战,保护我们。

撒旦开战了?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语出惊人
2011-05-04

天主教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表示,魔王撒旦正潜伏在梵蒂冈中心,去年圣诞夜教宗遭精神失常红衣女子攻击、世界许多国家爆发神职人员性丑闻,都是魔鬼向梵蒂冈开战的明证。

一前撒旦教徒称基督徒的代祷成功阻止了他作恶行为
2018-07-14

一位前撒旦教徒已经证明了基督教祈祷的力量,他说有一次在执行他的邪恶计划时,因遇到一群基督代祷者,他的任务被阻止。

罗马:教宗方济各指出,许多殉道者死于诬告,诽谤是来自撒旦的行为
2013-04-16

诽谤比罪恶更恶劣,因为诽谤是撒旦的行为。«宗徒大事录»记述的斯德望是由宗徒们选立的一位执事,由于为福音作证,又行了奇迹和征兆而被解送到公议会。

撒旦的工具房
2006-03-03

撒殚带着一人参观他的工具房,工具房里到处都是撒殚用来勾引人犯罪的器具和陷阱。参观的人指着一块手工甚密的铁网,问撒殚那是什么?撒殚笑笑回答说:“那叫自大网,专门网罗自高

撒旦的聚会
2008-09-28

开场白:撒殚说:“我们无法使基督徒不去教会。我们也没办法让他们不读经、不明白真理。我们甚至不能让他们远离他们的救主。若是他们与基督耶稣产生紧密联系,我们的权势就败落了

教宗清晨弥撒:蔑视弱者乃撒旦之作为
2018-01-09

教宗表明,关於这种欺压弱者的想法,心理学家也许会给出他们的解释,但我认为这是原罪的痕迹之一,这是撒旦的作为。事实上,撒旦是不会怜悯人的。

教宗为阿梅尔神父主持追思弥撒:以天主之名行凶是撒旦的行径
2016-09-15

他明确説道:‘走开,撒旦!’教宗表示,初期基督徒为宣认耶稣而牺牲了生命。有人劝他们背教:只要你们说,我们的神是真神,你们的神则不是,就能保住性命。你们要敬拜我们的神!

教会文艺创作中要把握好分寸
2013-11-20

撒旦:哈哈,他们的赎价就是你的鲜血、眼泪和你的全部生命,怎么样?耶稣:成交吧。有教友提出异议,说耶稣不会和撒旦做买卖,况且,耶稣不是向撒旦救赎世人,而是向正义大能的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