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赈济教宗的爱德工作从不张扬
2019-05-17

教宗方济各与无家可归者会晤(梵蒂冈新闻网)在普世天主教会的中心梵蒂冈有一个以教宗的名义行爱德的机构:教宗赈济,它每天默默无闻地向那些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教会的爱德工作始于宗徒时代。

教宗赈济所长访问乌克兰:我们感到教宗的关怀
2020-07-19

教宗赈济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枢机应乌克兰天主教拉丁礼利沃夫总主教莫克尔奇基(MieczysławMokrzycki)总主教的邀请,7月18日和19日在乌克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教宗赈济更新网站:可在线申请降福状
2019-03-05

为穷人分发十字架的克拉耶夫斯基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枢机为了满足当前的需求,决定更新和升级赈济的网站www.elemosineria.va,让爱德更容易在弟兄姐妹间流动

罗马:教宗赈济将是唯一有权授予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机构
2014-09-0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赈济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总主教,在今年4月12日的一份信函中宣布,各商店及书店与教宗赈济签订的关于代理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协议,从2014年12月31

教宗赈济教宗方济各洗衣间已开张启用
2017-04-1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赈济4月10日公布教宗方济各洗衣间正式开张启用。这是一项为穷人,尤其是为无家可归者提供的免费服务,他们可以在此清洗、烘乾,以及熨烫自己的衣服。

教宗赈济邀请生活困顿者观赏马戏团表演
2018-01-1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赈济将於元月11日邀请包括穷人、无家可归者、难民、服刑人、需要帮助的家庭、义工等两千余人到罗马梅德拉诺马戏团观赏由空中飞人杂技演员、小丑和驯兽师呈现的精彩表演。

寒流中的温情:教宗赈济协助无家可归者御寒过冬
2019-01-06

无家可归者的帐篷(梵蒂冈新闻网)在寒流侵袭罗马城的此刻,教宗赈济所做好了应对之策,加强对穷人和无家可归者的服务,提供给有需要的人保暖睡袋来抵御低温,减轻露宿街头者的痛苦。

教宗赈济所长探望迪乔提号舰的移民
2018-09-07

教宗赈济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9月5日探望了寄宿在教宗岩「更好世界」接待中心的移民。他们搭乘迪乔提号舰而来,几周前在西西里上岸。

教宗赈济号召圣座各级神长为新冠疫情受害者捐出月薪
2020-04-09

教宗与圣座各部会成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Krajewski)枢机近日向圣座各部会首长、秘书长、高级神长约250人寄发信函,邀请他们捐出月薪,以具体行动“分担那些经受疫情严峻考验的人之痛苦

教宗赈济所为三百位贫穷人士接种疫苗
2021-05-09

(梵蒂冈新闻网)自新冠疫情全球大爆发以来,教宗赈济已多次为贫穷人士接种疫苗。5月8日星期六,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再为三百名贫穷人士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