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埃及和美国驻圣座新任大使
2017-12-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22日在梵蒂冈先後接见了前来呈递到任国书的埃及驻圣座新任大使萨米(MahmoudAhmedSamirSamy),以及美国驻圣座新任大使金里奇(CallistaL.Gingrich

教宗接受五国新任大使呈递国书
2007-06-03

教宗本笃十六世六月一日上午接受五个国家驻圣座新任大使呈递到任国书。这五个国家是非洲的苏丹和布隆迪,亚洲的巴基斯坦,欧洲的爱沙尼亚和冰岛。

教宗接见驻圣座新任大使:不要被恐怖主义吓得自我孤立
2016-05-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19日上午接见了塞舌尔、泰国、爱沙尼亚、马拉维、赞比亚和纳米比亚驻圣座新任大使,强调在今日支离破碎和极端化的世界,我们蒙召做和平的匠人。

罗马:教宗接见驻圣座新任大使指出:青年人需要精神上的教育
2012-12-14

  教宗本笃十六世12月13日上午接见了几位驻圣座新任大使,接受了他们呈交的国书。驻圣座新任大使分别来自几内亚、尼日尔、赞比亚、泰国、斯里兰卡,以及位于西印度群岛的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梵蒂冈:教宗接见新任主教:传播慈悲,世界厌倦了“时髦”的神父和主教
2016-09-17

教宗方济各9月16日上午在梵蒂冈克莱孟大厅接见新任主教时如此表示。这些新任主教目前正在参加圣座主教部和东方教会部共同举办的培育课程。

教宗接见新任主教们:你们要做子民的父亲,而不是主人
2018-09-09

参加万民福音传播部研习班的传教区新任主教们9月8日上午晋见了教宗方济各。教宗勉励他们做殷勤的父亲,而非指挥别人的主人;主教必须宣讲福音,将耶稣带到人群,甚至随时准备接受完全的自我牺牲。

山东:临邑李仙台堂区欢迎新任本堂神父
2019-12-08

信德网讯12月6日,济南教区临邑李仙台堂区的教友们在樊义德神父的带领下,敲锣打鼓,喜气洋洋迎来新任本堂王健神父。

热烈祝贺新任教宗方济各
2013-03-18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天主圣神惠赐恩光,罗马教宗新任闪亮。亿万信众一片欢腾,普天同庆恭贺安康。一.历史将会铭记这一神圣的时刻! 

教宗接见驻圣座新任大使:你们是兄弟情谊的推动者
2019-05-24

教宗方济各5月23日接受新任大使递交国书(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3日上午接见了前来呈递到任国书的九国驻圣座新任大使,他们代表的国家分别是:泰国、挪威、新西兰、塞拉利昂、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卢森堡

教宗向法国新任总统寄发贺函:愿法国努力建设更正义、更友爱的社会
2017-05-17

(梵蒂冈电台讯)法国新任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Macron)5月14日宣誓就职。教宗方济各借此机会寄发贺函,向马克龙总统致以「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