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关于警惕邪教“新天地”的通告
2015-04-30

B邪教新天地简介邪教新天地来自韩国,是对韩国正统的基督教破坏力最大的异端之一。这个邪教全称新天地基督教证据帐幕圣殿,简称:新天地基督教会或干脆叫新天地。一、新天地教主是谁?

韩媒深挖“新天地”邪教黑料:曾企图将魔爪伸向武汉被驱逐
2020-02-24

文章称,2007年总统竞选期间,新天地向全国12大支派组织发去“新天地对外活动协助指南”,指令他们组织和动员10670名新天地教徒以特别党员身份加入新国家党。

教宗:年轻人是天主赐予的沃土和新天地
2019-11-20

永远年轻的耶稣(梵蒂冈新闻网)“年轻人向我们交谈并向我们发出邀请,热情鼓励我们作出合乎时代的回应。他们是天主赐予基督徒团体新而肥沃的土地。”这是教宗方济各在拉丁美洲国

韩国:病毒肆虐大邱,当地天主教会重镇艰难抗疫
2020-03-05

2月19日,大邱发现了“超级传播者”,邪教“新天地”教会信徒——31号病例。至此,韩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字激增,大邱成为韩国疫情“重灾区”。“新天地”教会是一个在海内外被认定为“异端”的邪教组织。

澳大利亚:赎主会士推出将临期网上日历
2009-12-04

同时,网上日历再次表明了在互联网这一宽阔无边的福传新天地耕耘播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事实上,许多堂区、公教学校和教会机构等已经推出了许多网上牧灵计划。

上海地方统战:黄埔区天主教界代表人士慰问区疫情防控一线部门
2021-02-07

据上海黄浦统战网报道2月5日,天主教上海教区教务委员会主任、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天主教伯多禄堂负责人吴建林神父等前往新天地治安派出所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公安干警。

哥伦比亚:拉美度献身生活者积极抵制贩卖人口犯罪行径
2015-06-10

拥有相关工作丰富经验的涅埃托修女将带领与会者展开工作坊,主题为抵制贩卖人口犯罪现象:生命呐喊的地方,度献身生活者的挑战以及传教新天地

邯郸教区孙继根主教在杨祥太主教殡葬弥撒中的追悼词
2021-10-21

于蹉跎岁月中依靠炽热信德开拓敬主爱人的新天地,在坎坷险阻中凭借赤胆忠心谱写服务羊群的新篇章。敬爱的主教,我们教友怀念您,虽然面对您的离去我们满腔悲伤,但是沉舟虽憾幸有千桅竟帆,病树堪惜喜见万木争春。

陕西咸阳堂区喜庆圣诞
2007-01-09

圣诞夜,咸阳堂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圣诞文艺演出,增加了圣诞节的欢庆气氛通过这些活动,调动了大家参与教会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加了人们对教会的归属感,迎来了咸阳会福传工作的新天地

英国:前任首相坚信宗教对人类非常重要
2012-05-18

是的,虽然批评随着这项重要工作而来,但亦令我感到兴奋万分,能够尝试新事物、开辟新天地,以及向人们指示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