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者推动」在梵蒂冈召开
2011-10-15

由圣座推动委员会举办,众所期待的「者推动」会议于今天十月十五日,在梵蒂冈主教会议大厅举行。

加纳:主教指出“加纳需要
2013-11-20

  阿克拉(信仰通讯社)—面对国家正在经历的社会变化,加纳教会需要。这是加纳天主教会主教们在十一月八日至十六日举行的全体大会上阐述的核心议题。

菲律宾:菲教会认真反思亚洲“
2013-10-10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总主教区总主教路易斯•安东尼奥•塔格雷枢机正式宣布,将于十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在马尼拉圣托马斯天主教大学召开有关的国际研讨会,阐述菲律宾教会为,特别是亚洲做出的贡献

澳大利亚:主教团为举办“宣讲2012”会议
2012-05-18

  受到玛窦福音第十章27节的经文启发:「我在暗中给你们所说的,你们要在光天化日之下报告出来;你们由耳语所听到的,要在屋顶上张扬出来」,澳大利亚主教团为举办主题为「宣讲2012」的会议。

菲律宾:亚洲从马尼拉重新起步
2013-10-17

马尼拉(亚洲新闻)-就重新发现和深化信仰展开交流、教会在当代社会中肩负的使命和宣讲福音的任务,并通过新高科技手段完成福

韩国:教会反思“的现状与前景”
2009-10-23

日前,韩国主教团委员会主办了题为“现状与前景”研讨会,旨在探讨在韩国的意义、进展情况;的战略、使命以及对象;怎样在韩国目前背景下开展等问题。

台湾:高雄教区三合一大典开启
2010-07-09

日前,台湾高雄教区举行空前三合一庆典——司铎年闭幕、121启动、安陶然执事晋铎——迎接新起点。刘振忠总主教主持了隆重礼仪。

韩国:以若望•保禄二世为榜样开辟
2011-02-25

为迎接五月一日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封列真,韩国天主教会展开推动动力运动,默想和反思天主之仆若望•保禄二世的生平事迹;遵循这一光辉榜样努力开辟

罗马:会议:重燃整个教会团体传教的热情
2011-10-16

「由圣神的力量重生,让整个教会呈现给社会热情并给予适当的回应。」这是圣座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总主教引用教宗本笃十六世所说的话。

梵蒂冈:向大都会前进 的尝试
2012-02-26

为准备十月份召开的世界主教会议,由圣座促进委员会推动的「2012都市传教」计划,前天二月23日在首站布鲁塞尔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