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南苏丹基督教会委员会:消除冲突中的性暴力
2020-06-24

苏丹(梵蒂冈新闻网)6月19日是消除冲突中性暴力行为国际日。在这机会上,南苏丹基督教会委员会发出强烈呼吁,消除冲突中的性暴力,并释放那些出于性目的而遭绑架的妇女和孩童。

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弥撒:人人互为弟兄姊妹
2021-03-23

图尔克森枢机在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的机会上主持弥撒(梵蒂冈新闻网)适逢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加纳籍图尔克森(PeterA.Turkson)枢机于3月20日在该部会所在地主礼了弥撒圣祭

教宗:消除世界饥饿的不公
2021-07-28

每个人“都有责任通过实际行动、良好措施,以及当地和国际的勇敢政策,来消除这些不公正现象”。该怎能办呢?

江苏:海门教区号召神长教友在圣母月特别为疫情早日消除祈祷
2021-05-01

建议大家以团体和个人的形式,在提前预约的前提下,前往狼山圣母堂朝圣,祈求狼山圣母的转祷,望疫情早日消除,回归正常的社会和信仰生活。我们感谢天主的眷顾保护,也为国家繁荣富强献上诚挚的祈祷。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2019-06-06

没有人能说‘我的父亲’和‘你们的父亲’,我们的父亲是所有受洗者的共同遗产,我们展现了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圣座克鲁斯蒙席于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别再有罪不罚
2021-11-26

圣座常驻美洲国家组织观察员克鲁斯(JuanAntonioCruzSerrano)蒙席在该组织为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举办的特别会议上向美洲35个国家的与会代表提出这个概念。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应消除较脆弱国家的债务
2020-10-11

有鉴于此,卡恰总主教强调,“圣座愿意鼓励国际社会透过债务重组来面对有所增长的国家之间经济不平衡状况,总之,应消除较脆弱国家的债务”,这些国家必须面对新冠疫情造成的卫生、社会和经济危机。

罗马:国际明爱会庆祝60周年之际召开大会,主题为“人类唯一家庭--消除贫穷”
2011-05-24

国际明爱会于前天5月22日在罗马召开第19届大会,主题是人类唯一家庭—消除贫穷。本次会议恰逢国际明爱会成立60周年。

梵蒂冈:消除贫穷国际日:教宗呼吁为消除贫困付出更大努力
2015-10-1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为10月17日即将到来的消除贫穷国际日发出呼吁。教宗说:这个纪念日要求我们为消除极端贫困和歧视付出更大努力,以确保人人都能充分行使自己的基本权利。

连线武汉教区崔庆琪神父:全心依靠天主,祈求疫情早日消除
2020-02-13

天主给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一样,作为神父,我们为疫情的早日消除而每天虔诚祈祷,这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神父们虽然不能出堂门,但是也没有闲着,而是每天自己做弥撒,念慈悲串经和玫瑰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