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意大利:会在俗大家庭满怀希望迎接挑战
2018-10-21

罗马(信仰通讯社)—十月十三日,会在俗大家庭年度全体大会在罗马召开,来自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十一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会在当今世界的神恩、修及使命。

海地:马不停蹄援助水深火热中的平民百姓
2021-10-29

传教士安东尼奥·梅内功神父向本社介绍了常年坚守在海地服务的士们转发的消息,就这一加勒比海国家的严峻局势发出警告。

印度尼西亚:传教士强调“传教继续开花结果、我们满怀希望地展望未来”
2019-10-04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印度尼西亚传教区的先驱路易吉·加尔瓦尼神父向本社介绍,“现在的确是促进推动弗洛勒斯岛和整个印尼圣召以及发展的最佳时机。近十五年来,十几个新传教修团体来到了这里”。

台湾:会在亚洲重振传教精神
2018-07-01

台北(信仰通讯社)—六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来自五大洲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会长们在台湾召开天主教世界年会,主题是共同在亚洲认识过去、庆祝当前、审视未来,重振传教精神。

总会长去世:“我为修献出了自己的全部”
2019-07-27

七月二十四日深夜,身染重病的总会长莱奥·帕西尼神父终因医治无效安息主怀。秘书长罗纳尔东神父向本社通报了这一噩耗。帕西尼神父原籍巴西圣卡塔琳娜州若阿萨巴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

印度尼西亚:士在佛罗勒斯岛开设智障人士中心
2019-03-24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常年在印度尼西亚服务的士加尔瓦尼神父向本社介绍,看到佛罗勒斯岛上智障人士的处境令人痛心。这种情况应该受到指责。

教宗接见:缺乏温柔,基督信仰便停滞不前
2019-03-19

教宗接见大家庭成员(梵蒂冈新闻网)一想到圣加弥禄(CamilloDeLellis),心中就会浮现慈善的撒玛黎雅人。

台湾:修女会服务台湾一甲子恩典之路随主行
2012-08-29

  据本社综合报道,八月十四日圣国柏司铎殉道瞻礼之际,修女隆重庆祝来台服务六十周年。同时庆祝邱夏玲修女发愿五十周年金庆及四位年轻修女复愿的感恩祭典。

台湾:在台湾献爱半个世纪的潘志仁神父安息主怀
2009-10-16

九月十六日,先在大陆后在台湾服务终生的意大利籍传教士潘志仁神父PastroAngeloGiovanni安息主怀,享年九十五岁。

教宗到第比利斯护理中心探望病患:耶稣甘愿与受苦的人为伍
2016-10-0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0月1日下午会晤了格鲁吉亚天主教会爱德工作人员和他们所照顾的病人,这是他牧访问活动中一个极其感人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