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照料他人者也需要得到关爱
2018-10-24

照料他人,常让我们进入我们曾认为不可能的友爱中。——提亚·沃克照料他人是一项辛苦的工作。然而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做着这样的工作。

教宗鼓励众人为照料受造界做出努力
2022-09-02

教宗方济各8月31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提到为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他钦定9月1日是为照料受造界祈祷日,目的是鼓励世界各地的信众为我们的共同家园祈祷。

天主教徒与穆斯林齐心协力,共同照料受造界
2015-08-18

枢机指出,我们必须本着自己的信仰重新考虑为照料‘共同家园’,我们的地球所应尽的义务,因为光提出纯粹技术上的解决之道还不够。若人类失去行走的方向,技术也解救不了世界上的严重问题。

世界主教会议新闻简报:照料共同家园人人有责
2019-10-24

他说:“照料共同家园人人有责,没有人能说这与我无关。”他强调不有所作为就会导致危险,西方国家应负起责任来,中国也不例外。教会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要尽力而为,打开希望的视野,面对挑战。

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以水为主题
2018-09-03

天主教会和东正教会9月1日一同举行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不同基督宗派的代表当天在亚西西举行大公祈祷活动。圣座新闻室前一天介绍了今年的主题。9月1日星期六是第四届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

国际天主教大学联会全体大会:同心协力负责任地照料受造界
2018-07-25

国际天主教大学联会在第26届全体大会上讨论如何共同负责任地照料受造界,创造更符合人性的世界。

照料受造界,非洲在受造界时期举办多项活动
2020-09-30

9月1日举行“照料受造界祈祷日”,并从当天开始庆祝“受造界时期”,直到10月4日亚西西圣方济各庆日为止。非洲有13亿人口,是受到气候变化和污染影响的其中一个大陆。

印度:孟买枢机于“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上呼吁环保皈依
2017-09-03

9月1日是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孟买总教区格拉西亚斯枢机(OswaldGracias)邀请人们回应教宗的呼吁,在这一天特别祈祷,并以此来意识到基督徒要做天主管家的召叫。

2022年照料受造界祈祷日:以行动回应大地的“痛苦呼声”
2022-07-25

教宗方济各在为今年照料受造界祈祷日发表的文告中,作出上述反思,同时也对国际社会发出沉痛呼吁。

教宗致法国社会周:我梦想着一个照料受造界并关怀弱小的世界
2021-11-29

本届社会周于11月26日在凡尔赛展开,举行为期三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主题为「我们大胆梦想未来,照料人们和大地」。在一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信函中,教宗方济各为梦想的重要性提供了他的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