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父母de爱
2004-07-26

然而,有些子女却身在福中不知福,腰挎手机,身着时尚艳丽的服装,却仍嚷嚷着父母不爱我,你可知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给的?

怀念父母
2021-01-14

可在我的记忆中,父母从未穿过一件像样的衣服。

父母当如何批评儿女
2004-09-10

虽不知这对父母是谁,但他们的祈祷却让我感动!因为他们清楚,“儿女是主所赐的产业”,并且向上主寻求管理产业的智慧,这是何等聪明的父母呀!在我国,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一直是“君臣父子,各就各位”。

父母之爱随想
2007-09-05

我们常説人世间最大的爱:莫过于父母对儿女的爱!  我们在童年的时候常常会得到父母伟大、无私和真诚的爱。

你留意过自己的父母
2004-07-19

如果你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中长大,如果你的父母还健在,不管你有没有和他们同住———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妈妈的厨房不再像以前那么干净;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亲的花草树木已渐荒废;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老父老母的一些习惯不再是习惯时

观点:“儿童节”对父母说几句心里话
2014-06-03

据了解,一是有些孩子的父母根本拿他们没办法,大人无论怎么劝说,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甚至去逛大街,就是不去教堂。二是父母根本没有强调孩子主日必须进堂,孩子谎称在家做作业,大人便开了绿灯,任其而行。

我想知道,父母与儿女的区别
2008-07-07

有一个年轻人常听父母说“等你们做了父母你就知道了”这句话,颇为不解。一天,他在路上遇到一位高人,便向高人请教:“为什么父母老爱对我说‘等你们做了父母你就知道了’,我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父母坟前的思念
2018-09-04

抚今忆昔,不由得回想起小时候父母艰辛劳累的样子。想当年,家里孩子多,那点少得可怜的口粮难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妈妈总是从地里挖好多苦菜,掺杂在一起,变着花样让孩子们吃饱,而父母总是等孩子们吃饱才动筷子。

父母之爱看天父之爱
2017-03-28

前不久,曾从报刊上看到一篇怀念父母的文章,其中的细节特别感人,作者详述了自己在幼小年代便遇上了受饥挨饿的艰困岁月,而干苦力的父母硬是在自己饿肚子的状况下,把从集体食堂领到的馒头饭菜拿回家,让儿女们饱飨,

不要让父母成“空巢老人”
2010-06-29

记得回家陪老人吃饭,没事的时候陪老人唠唠嗑,再忙也要抽出时间给父母打一通电话,因为老人挂记着你。天主为我们立下诫命,第四诫就是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