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生活
2004-03-30

不需要的东西一点一点舍去,将生活单纯化,使旅行充满光明而不是隐晦。人生是一部由喜怒哀乐,成败得失,酸甜苦辣组成的交响曲,唯有自己依靠仁慈上主的助佑去面对生活,方能使其变得悦耳、抒情、动听。

守望生活
2004-07-01

当人为了生活奔波于尘世,忙碌俗务的时候,所能看到的往往只是眼前的一切。匆匆忙忙的脚步,五光十色的世间,已经让人很少有暇抬起头来,仰望高高的天空、茫茫的寰宇,去思索天宇的奥秘,生命的意义,人生的本原。

承受生活
2003-09-01

有哲人言:“生,容易,活,也容易;但生活两个字加起来就极不容易。”

美好的生活
2006-07-05

说起修会生活,祥和中藏着斗争,平淡中孕着真理,真觉得有许多该讲的故事。即在诸多平凡中,确实给了我不平凡的感受——人生原来满载着失意和缺陷。

生活的滋味
2004-11-30

人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连生活都是。好没由来地,总让人徒生一些感慨,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一颗心很沉,总被一根线牵着,放也放不下,生活因此有了内容,有了意思。

心态改变生活
2006-08-15

感悟:如果你想改变你的世界,改变你的生活,首先就应改变你自己。如果你的心理态度是积极的,你的生活也会是快乐的;如果你的心理态度是消极的,那么,生活也会是忧伤的。小龙/荐

生活与福传
2003-07-16

在农村的福传生活中,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有些外教人会说:“如果那些奉教的都如同某某一样,我就奉教”,言外之意,有些教友的生活不是很好,可以说没有将福音生活出来,因此,导致一些人有心奉教而又不奉。

基督徒的生活
2009-09-22

什么是基督的生活

生活就是爱
2010-02-27

但太多的孤独,很容易让人回避与社会、人群、生活的一切交往,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犹如关进一间牢房。其心情就像连日阴冷的天气充满凄清悲凉,让人的心灵最终失去阳光。

如何承受生活之重
2005-03-23

由于工作的缘故,常能看到一封封浸满辛酸泪水的求援信件———家庭遭创,亲朋罹难,个人不幸,许多人被各种灾难重重包围着,生活感到窒息。许多人由此发出挣扎的呼喊:已无法承受生活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