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梵蒂冈书局精进数位出版,推出电子书
2012-06-14

  梵蒂冈书局从数个星期前,就与天主教电子书服务平台eLiber合作,在电子书世界中亮相。

【好消息】信德电子书“国庆、中秋”免费阅读啦!快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2017-09-27

为此,信德电子书特别为你准备了信仰精神大餐,十一期间所有电子书免费阅读。快告诉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吧,机会不容错过哦!

《希望的力量》:一本有助于战胜疫情恐惧的电子书
2020-03-25

梵蒂冈新闻网)罗马圣教会图书馆与档案馆总负责人托伦蒂诺(JoséTolentinoMendonça)枢机为罗马圣心大学医学院医院(PoliclinicoGemelli)发起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发表电子书

罗马:梵蒂冈与苹果公司合作 iTunes广播教宗讲话
2012-09-16

苹果公司会开发电子书及iTunes多媒体软件纪录教宗每周的公开接见活动,内容集中于教理讲授内容。  最近教宗有关祈祷的讲道内容已刊载于《新约中的祈祷》一书,亦将上载为电子书

第13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人均阅读不足8本
2016-04-19

调查显示2015年我国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58本,电子书阅读量为3.26本。

香港:神父冀以新科技推广教友诵唸日课
2011-11-25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公众场所或公共交通工具上随处可见香港人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玩游戏、发短信或阅读电子书。  

世界如何阅读圣经,联合圣经公会告诉你
2017-07-30

去年,在全球以光盘、数码光盘或电子书形式销售的数码圣经,共三百万本。联合圣经公会在一五年八月推出的圣经应用程式,尤以巴西人下载最多。该程式在去年提供了一百五十万个阅览圣经的权限。

德国:法兰克福书展闭幕 梵蒂冈出版社获得良好成果
2009-10-26

这指出了书籍在电子书及其它可以促进文化本身的技术之外仍有它的生存空间。问:梵蒂冈出版社的成果如何?

罗马:教宗著作《纳匝勒人耶稣》第二部发行有声书
2012-04-19

未来,我们也将发行电子书。」  

好消息!信德网开通信息发布平台啦,教会内也有赶集网了!
2017-12-01

如何发布信息:只要注册过信德书屋、信德电子书、信德视频的会员,都可以直接登录。或者在信德信息发布网首页进行注册,然后就可以免费发布信息了。发布信息需按照信息发布的要求逐一填写,带*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