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照顾瘫痪丈夫十七年,柔弱双肩撑起一片天
2018-03-17

17年来,作为天主教教友的冯金梅对瘫痪丈夫不离不弃,悉心照顾,用柔弱的双肩撑起了一个家,她的坚守和真情感动了乡邻。南单桥村走进冯金梅的家,四间漂亮的砖瓦房让人眼前一亮,院子、屋里都收拾得干净整洁。

巴基斯坦:少数派宗教信徒绝食抗议暴力、抗议“政府瘫痪
2011-11-15

示威期间,海德拉巴德各界人士共同挥舞着旗帜、打着标语横幅等抨击政府在暴力面前的瘫痪状态。穆斯林团伙杀害印度教徒是为了恐吓印度教徒、强迫他们离开这里。

哑巴+瘫痪的传道员
2014-03-07

没料想,2000年一场惨重的车祸,使他虽然捡回了一条命,却自此变成了哑巴并瘫痪在床,只能靠轮椅挪动。残酷的现实彻底改变了一位只有28岁的青年人的命运,击碎了他的美好憧憬和欢乐生活。

贵州:务川堂口,复活佳节送爱心
2015-04-18

信德网讯2015年4月6日下午,复活节期间,负责务川天主教教务工作的马邦耀神父和曾代梅修女在务川教友田仁江、唐进娟的陪同下,来到都濡镇鹿坪村鸵鸟组,分别看望和慰问瘫痪在床8年的42岁蒋忠华教友和瘫痪卧床

巴西:媒体对世青节的报道
2013-07-25

巴西《环球报》的整个封面被青年人在地铁外等候的照片占据,封面标题为:里约在交通考验中失败,指的是23日停电事故使城市交通瘫痪两个小时,致使许多青年无法抵达科帕卡巴纳沙滩。

信仰见证:夫啊,我要守你一辈子
2012-01-28

20多年了,我俩自从中学毕业,我来到了呼市,而她却早早嫁到一个遥远的煤矿了,后来听说她老公因工伤高截瘫痪,而我的同学刚好生下了一个男孩。

一群特殊的传道员
2014-06-11

身患癌症并瘫痪在床的武晓星教友1.武晓星:28岁,拉拉队发送二组组长,邯郸永年县人。她是一位身患癌症的教友,凭着虔诚的信仰和毅力坚强地生活着。

同神父县城过圣诞随感
2004-02-23

攸县“苏江村”的教友“谭五妹”信奉天主后,使她瘫痪了二十多年的风湿病奇迹般地好了,从不能行走到生活自理。她这次从百里以外赶到网岭教堂,度平安夜,等待神父求主降福。

辽宁:一位身残志坚的新教友捐款支援武汉,真相令人感动
2020-02-19

自从大德兰瘫痪在床后,玛利亚便承担了一位爱的天使,几乎每天都要去她家看顾她给她一些需要的帮助,并为她祈祷、讲解信仰,同时还会带上其他几位教友一起去为她祈祷,如果她实在没有时间,就委托别人过去。

教宗公开接见:注视耶稣,以信德拥抱祂带给我们的希望
2020-08-06

福音给我们讲述了耶稣“治愈那些患有热症、麻风病及瘫痪者”的事迹,祂使瞎子重新看见,使聋哑人开口说话。教宗说,耶稣治好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残疾,也是整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