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皈依
2003-04-04

在这神圣的斋期内,教会迫切希望教友们忠实默想耶稣的苦难,并籍着实行种种善功,来一次心灵的更新,进行一次彻底的皈依。“皈依”是四旬期的主题,是主耶稣的愿望,更是我们心灵的迫切需要。什么是皈依

父亲的皈依
2023-08-21

让妈妈一生最头痛的是爸爸,爸爸没有领洗进教,直到他生命的暮年,才皈依了天主。爸爸是罗氏家族最后一位领洗进教皈依天主的人。这条皈依的路相当长……如果这算他的慕道期的话,这个慕道期长达50年有余。

“生态皈依”──绿化基督徒的心
2019-02-07

「生态皈依」是指,创建一个既能关心彼此又能关顾万物一体概念──这很可能是来自动物和环保主保圣方济·亚西西的。

尼泊尔:皈依天主教的人数有所增长
2011-08-04

尼泊尔基督信徒团体兴旺发展起来,成年人皈依和领洗的人数有所增长,在公众礼仪中为他们举行了付洗圣事。

教宗:讲解圣保禄皈依的意义
2008-09-05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9月3号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向来自各国的朝圣人士,讲解圣保禄宗徒皈依的意义。

回眸皈依
2009-05-10

掰掰手指,受洗加入天主教成为基督的羊已经快半年了。拉回思绪,2008年8月17日那天那么清晰,心里突然的感动,眼睛也有些湿润!感谢孟医生,感谢代母,感谢王神父,感谢宝宝,感谢许

阿富汗:议会通过令人震惊决议“处决皈依基督信仰的人”
2013-09-10

  阿富汗议会一名议员提出了令人震惊的议案,要求按照伊斯兰教义沙利亚的规定,处决所有从伊斯兰皈依基督信仰的人。从而制止基督信仰在海内外阿富汗人中的迅速传播。

老挝:基督教领导人因“让三百人皈依信仰”被捕
2012-08-29

这名牧师在老挝传教十几年了,这些老挝村民认识他后自由决定了信仰皈依。但是,这起事件令当局感到紧张。逮捕令的同时还下令将牧师驱逐,威胁了三百名基督徒改变他们的决定以换取继续留在村子里的权利。  

印度:基督教传教士因“皈依部落民族”遭指控
2013-12-03

事实上,印度教激进势力在卡纳塔克邦政府选举中失势后,便极力重新赢得当地部落民族;威胁将迫害所有自愿、自由皈依基督教的部落民族。通常印度教对新教的指控是强迫他人改教。

教宗主日三钟经讲话谈悔改皈依之美
2007-03-13

教宗本笃十六世3月11日星期天中午,向聚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大约六万名各国朝圣人士发表三钟经讲话,主题是悔改皈依之美。教宗讲话的灵感来自当天四旬期第三主日弥撒路加福音第十三章标题所揭示的悔改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