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省民宗厅任继远处长发言
2006-07-11

河北省民宗厅二处任继远处长参加了开幕式,并宣读了马宇骏副厅长的发言稿。在马厅长的发言中,首先对进德公益的正式注册和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省民宗厅陈会新厅长视察省级宗教团体
2008-04-08

省民宗厅张兴堂副厅长和马宇骏副厅长等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考察。陈会新厅长  新厅长为河北邯郸大名人,河北大学哲学系毕业,曾任邯郸和邢台市委常委、副书记等职。2008年任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厅长。

贵州省民宗委到贵阳市天主教基督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31

8月15日,贵州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荣队到贵阳市天主教基督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8月15日是星期日,也是基督教开展礼拜活动、天主教做弥撒的日子。

陕西省民宗委调研天主教周至教区宗教工作
2021-10-22

10月13日至10月14日,陕西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李秦川一行4人赴天主教周至教区周至、鄠邑、杨凌、兴平调研宗教工作。

省民宗厅领导到省天主教两会及神学院视察工作预防非典
2003-05-03

5月3日,省民宗厅厅长张宝岩一行,牺牲周末时间,到河北省天主教两会、神学院、信德之家检查指导,防治非典工作,他在仔细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勉励大家继续搞好防典工作,杜绝麻痹思想,与全国人民一道夺取防典工作的最后胜利

江苏省民宗委印发《江苏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2023-03-22

江苏省民宗委关于印发《江苏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江苏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已经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按规定程序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浙江宁波教区胡贤德主教一行访问河北教会
2005-09-12

河北省民宗厅张麦刚处长、本报总编张士江神父热情接待了客人们。在“信德”会客室,宾主双方就两地教会牧灵福传、文字福传、教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分享和交流。

江苏省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场投入运行并成功举办首场考试
2022-04-22

为全面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着力做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立足本省实际,从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人员需求出发,搭建了电子化考试专用考场。

全国天主教司铎培训班莅临河北
2004-10-12

10日,在河北省民宗厅张兴堂副厅长、杨建国处长的陪同下,考察团前往平山县西柏坡革命圣地参观。当晚,省委统战部郭凤阁副部长、省民宗厅张兴堂副厅长在石家庄军兴宾馆设宴招待客人。

河北省召开2006年主教暨教区负责人会议
2006-01-21

会议之前,18日晚上,省民宗厅张宝岩厅长、马宇骏副厅长亲切看望了老主教们,并宴请大家,拜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