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为什么洪水洗世前的祖先们活的年岁大
2012-02-28

从创世纪我们可以看出,洪水洗世以前,我们的祖先们活的年岁特别大,一般都在大几百岁。

塔格莱枢机:牢记自己祖先的迁徙史,接纳新的移民
2018-04-27

塔格莱枢机最后邀请那些抗拒移民的人,别忘记自己家里的移民祖先。「由於贫穷、战争、冲突、天灾,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有过移民史。

洪水洗世前的祖先们为什么活的年岁大
2006-08-10

从创世纪我们可以看出,洪水洗世以前,我们的祖先们活的年岁特别大,一般都在大几百岁。

“把亲人之灵接引到上帝身边”
2012-03-28

译文如下:定公问孔子:古代帝王郊祀,为什么一定是以祖先配天?孔子回答说:万物之本在天,人之本在祖先,郊祭,这是报答本源返回原始之初,所以以祖先配上帝。

重庆:万州圣心堂追思已亡集体扫墓
2008-11-08

信德网讯重庆市万州教区圣心堂的神父、修女和许多教友于11月2日前往圣心堂“安息所”,为已亡的主内兄弟姊妹及祖先进行集体扫墓和祈祷。

上海:传教士与徐光启后裔合著新书述故人情
2011-06-25

倪波路(右一)、徐承熙(左一)与画家汤沐黎在其画作《利玛窦与徐光启》前合影两位意大利籍耶稣会士和一位中国朝廷官员的后裔合著新书,追忆他们的祖先和他们四百年前的真挚友谊。

基督信仰与祖先崇拜的冲突
2014-04-25

"宗"原意为供奉祖先的神主之处,后来多指祭祀祖先的神庙或祭祖的礼仪。

希伯来人、以色列人、犹大人、犹太人的区别
2015-07-31

他有两子,幼子依撒格成为犹太人的祖先,而其与侍女哈加尔所生的长子依市玛耳的后代就是阿拉伯人。《古兰经》中也承认亚巴郎是阿拉伯人的祖先

谁制造了DNA
2003-08-19

笔者还清楚记得,当上述在35亿年前的岩基中发现了单细胞生物的外来消息见诸报端,便有小报记者如获至宝,立即转载渲染,并冠以“人类的祖先原来是细菌”这样的标题来作噱头。

印尼东部巴布亚部落发现传统风俗近似耶稣诞生
2007-01-10

她说,为免遭到祖先诅咒,助产妇女不可以向任何人透露分娩的情况,包括分娩者的丈夫在内。当地居民都是天主教徒,但是那里却没有圣诞子夜弥撒,取而代之的是从当晚八时开始的两个小时教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