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马斯特里枢机:农牧业者是意大利最美又最诚实的部分
2017-01-18

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总铎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枢机当天特别在这座大殿为意大利农业联合会(Coldiretti)和意大利畜牧业协会(Aia)的代表们主持弥撒,并在弥撒结束後降福聚集在庇护十二世广场上的动物

马斯特里枢机再次在圣伯多禄大殿带领诵念玫瑰经
2021-04-20

马斯特里枢机带领诵念玫瑰经(梵蒂冈新闻网)圣伯多禄大殿荣休总铎马斯特里枢机从今年4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六,中午12点开始,再次于圣伯多禄大殿带领诵念玫瑰经祈祷活动。

梵蒂冈: 马斯特里枢机主持圣诞节弥撒:真正的幸福来自帮助受苦的人
2015-12-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圣伯多禄大殿总铎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枢机,12月25日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圣诞节弥撒。他在弥撒讲道中表示,圣诞节使我们感到众人皆为兄弟姐妹。

梵蒂冈:马斯特里枢机:对圣母的恭敬已写在福音里
2015-06-02

这项礼仪由梵蒂冈城国教宗代理主教马斯特里枢机主持。这位枢机向梵蒂冈电台指出:「五月圣母月极为重要,因为圣母至关重要。

访谈:马斯特里枢机出版新书,讲述慈悲的圣女──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
2016-06-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科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枢机近日出版了一本新书,题名为《我认识一位圣女》,讲述他与即将封圣的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的多次会晤,以及有关德肋撒修女的故事、文章和祷词

罗马:马斯特里枢机:瞻仰圣殓布对今天的人会有很大益处
2015-04-24

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总铎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枢机向本台谈到他的感想说:圣殓布为今天的人尤其珍贵。它使我们能够进入耶稣的苦难,几乎看到祂的苦难,也感受到祂的苦难。

玛斯特里枢机:英勇圣徒沃伊蒂瓦,一生顺从福音
2014-04-29

若望保禄二世的谆谆教诲,藉梵蒂冈城国教宗代理科玛斯特里(AngeloComastri)枢机的口,重新回荡在圣伯多禄广场上。

罗马:枢机们同聚圣伯多禄大殿为教会祈祷
2013-03-08

  在枢机团召开全体会议之际,3月6日下午在圣伯多禄大殿圣伯多禄宝座祭台前举行了为教会祈祷活动。在召开选举教宗会议之前,出席全体会议的枢机们与教友一起参与了这次祈祷活动。

甘贝蒂枢机接任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主教
2021-02-23

甘贝蒂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20日接受了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主教、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总铎和圣伯多禄工程处处长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辞去上述职务的请求。

访问圣伯多禄大殿新任总铎马斯特里总主教谈追思已亡和诸圣瞻礼的关系
2006-11-03

就此梵蒂冈电台特别访问了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主教,也是圣伯多禄大殿新任总铎,安杰洛•马斯特里总主教。问:首先我们请教马斯特里总主教谈一下诸圣瞻礼与追思已亡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