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爱天主在第一位
2016-05-17

2.爱天主在第一位马尔谷福音中也记载了一位寡妇,那位只奉献了两个小钱的穷寡妇,和厄里亚先知时代的寡妇一样,她们都是贫穷可怜的人,然而,她们却是将天主放到生命中第一位的人。

巴基斯坦教会有了第一位“天主之仆”:年轻的阿卡什·巴士尔
2022-02-07

“我要代表全体巴基斯坦基督徒向巴士尔表示感谢,他是我们基督信仰团体的第一位天主之仆”。一九九四年六月二十二日,巴士尔出生在瑙谢拉省,在拉合尔的慈幼会职业技术学校就读,是圣若望堂区的教友。

戈麦斯神父是巴克沙纳加尔村250年来的第一位司铎
2020-01-13

达喀尔(亚洲新闻)–自250年前基督信仰传到当地以来,现年37岁的戈麦斯神父(PhilipTusharGomes)是达喀尔的巴克沙纳加尔村(Bakshanagar)的第一位司铎。

阿洛·本笃·德罗萨里奥——第一位成为亚洲明爱新任会长的平信徒
2019-03-31

继东京总主教菊地功(TarcisioIsaoKikuchi)(注:自2010年将留任两个任期),德罗萨里奥为第一位担任该职务的平信徒。该名孟加拉天主徒接受了全协会对其的祝贺。

印度尼西亚:圣召如雨后春笋:弗洛勒斯岛灵医会迎来第一位本地会士
2019-12-14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日前,印度尼西亚弗洛勒斯岛迎来了第一位本地灵医会士晋铎庆典。历经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努力后,活跃在印尼的灵医会终于有了弗洛勒斯岛的会士门西亚努斯·阿曼神父。

玛利亚——耶稣的第一位门徒
2015-10-15

玛利亚难道不是第一位听天主圣言并身体力行的吗?因此,耶稣在回答群众中那位妇人时,他所做的赞颂难道不是也指向玛利亚吗?因此我们不要肤浅地误解,因为耶稣的赞颂与那位无名妇人的赞颂并不相反,而是完全一致。

布卡洛夫去世:跟随教宗访问的第一位俄罗斯记者
2018-12-29

莫斯科红场(梵蒂冈新闻网)阿列克谢·布卡洛夫在罗马去世,享年78岁。他被认为是新闻界的传奇,1940年生于圣彼德堡。记者、作家和俄罗斯政治学家,他如外交官那样展开漫长的职

缅甸:教会满怀喜悦地迎接缅甸历史上的第一位枢机
2015-01-09

由此,貌波蒙席将成为缅甸历史上的第一位枢机。主日,教宗方济各在三钟经中宣布擢升二十位新枢机。缅甸主教团主席,卡莱教区主教梁肯谭蒙席表示,任命貌波总主教为枢机是对缅甸传教事业的最大褒奖。

土耳其:第一位土耳其裔耶稣会士主持首台弥撒圣祭
2010-07-06

在首都安卡拉耶稣圣婴圣女小德兰堂举行的庄严隆重仪式上,出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第一位土耳其裔耶稣会士安图安·伊尔吉神父主持了首台弥撒圣祭。

巴基斯坦:第一位巴基斯坦耶稣会士在拉合尔接受祝圣
2009-04-07

巴基斯坦的第一位耶稣会士,三十三岁的若望伊木染神父于三月二十八日在拉合尔耶稣圣心主教座堂接受祝圣。主持祝圣典礼的是拉合尔总主教劳伦斯若望桑塔哈蒙席,此外也有四十多位教区神父和耶稣会神父参加了祝圣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