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教宗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
2009-11-18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前往总部设在罗马的联合国粮农组织访问,向当天揭幕的该组织第三十六届大会与会各国代表发表讲话。

梵蒂冈:教宗接见粮农组织:对抗饥饿,不可别有用心
2015-06-13

(梵蒂冈电台讯)联合国粮农组织第39届常会与会者6月11日上午在本届会议主席罗帕蒂(LeMameaRopati)和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JoséGrazianoDaSilva)的带领下前来梵蒂冈克莱孟大厅觐见了教宗方济各

非洲饥饿危机,教宗向粮农组织捐款
2017-07-22

联合国粮农组织大会召开第40届会议时,教宗曾致函表示:为了鼓励各国政府,我愿意为粮农组织向农村家庭提供种子的计划尽一份力,这些家庭生活在遭受冲突和乾旱双重打击的地区。

教宗问候粮农组织:饥饿不只是悲剧,更是耻辱
2020-10-18

教宗方济各在以西班牙语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发表的视频讯息中,直言不讳地阐明这一点。今年10月16日不仅是世界粮食日,也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成立75周年的日子。

教宗致函联合国粮农组织,强调消除饥饿人人有责
2007-10-17

十月十六日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制定的世界粮食日。教宗本笃十六世特别致函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指出当代人类最大的挑战是解除数亿人的饥饿。

教宗接见粮农组织人士:粮食匮乏,人人有责
2019-06-28

教宗方济各6月27日上午在梵蒂冈皇宫大厅接见了联合国粮农组织第41届大会的与会者,表明在最近数十年中我们尽管看到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但粮农组织提出在世界上“零饥饿”的目标,以及缺少粮食和饮用水仍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罗马:教宗接见粮农组织代表,呼吁国际社会要努力战胜饥饿
2011-07-02

教宗感谢任期届满的粮农组织迪乌夫总干事,也为他的继承人巴西籍的何塞·格拉齐亚·达席尔瓦表达温馨的祝福。教宗强调,当前的危机要求世界各国为消除贫穷作一切努力。

罗马:教宗访问粮农组织:饥饿的人要求尊严,而非施舍
2014-11-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0日上午前往位于罗马市区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所在地,会见正在那里出席第2届国际营养大会的人士,向他们发表一篇讲话。

梵蒂冈:教宗将访问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总部及罗马犹太教会堂
2009-10-16

圣座新闻发布中心宣布,十一月十六日星期一上午世界粮食安全峰会开幕式之际,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前往在罗马的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总部进行访问。

教宗接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各国代表
2007-11-25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一月二十二日接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各国代表,他们正在罗马总部举行第三十四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