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公开接见活动谈艺术和美善是向无限敞开的门
2011-09-01

他说,艺术犹如美善发放的光芒,能引导人的心灵感觉到天主这一至高美善。教宗提醒说,游览艺术城市不仅使人汲取文化知识,也能增加信德。

天主寓居于一切美善之中
2019-06-14

广州:透过一切美善发现天主其实,天主一直在我们的生命里面,复活的主不断修复我们因罪受到的伤害,恐惧和害怕,祂曾连续三次说“愿你们平安”,在希伯来文化中重复三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耶稣来就是为了拯救治愈人的灵魂

新加坡:吴成才总主教告诉艺术家要提供美善、真理和爱
2019-03-17

他写道,艺术家的召叫,不是驱使而是服务于「美善、真理和爱」。通过他们的作品,艺术家可以「激发人类欣赏创造的美丽,从而引导人们与神圣和卓越联系起来。」

教宗与大伊玛目发表联合声明:传播和平、正义、美善及兄弟情谊
2019-02-06

两位宗教领袖邀请宗教和文化界人士,以及媒体重新发现及传播和平、正义、美善,以及人类兄弟情谊和共同生活的价值。

罗马:教宗邀请神学家们在研究圣母学时继续追求美善的路
2010-12-23

教宗进一步说:玛利亚是一颗光辉灿烂及美善的星,她提前宣告了我们未来的状况,就是富有仁慈的天主召叫我们的终局。

叙利亚:大“屠杀”后再度有五人丧生,圣座驻叙利亚大使谈希望的种子
2012-05-27

叙利亚在大量的暴力和血流事件中,我依然看到希望的种子、美善的种子。总主教泽纳里继续说:我在遭受苦难和受到冲突影响的人当中,收集希望的事迹。其中时常有英雄的事迹,非常美好的英勇见证。

教宗方济各:以天主的目光看待世界,为祂的美善作见证
2019-10-06

她们效法访亲的圣母,随时在路上关怀他人的所需,向所有人传扬天主的美善和爱。该修会本届全体大会的主题是「怀著希望的旅程,一个使徒大家庭」。针对这点,教宗提出了三条应当遵循的道路。

教宗接见国际圣乐会议与会者:圣乐增添天主的美善,而非怀旧
2017-03-05

(梵蒂冈电台讯)圣乐的使命是让我们感悟天主的美善,因此绝不可陷於平庸和肤浅。教宗方济各3月4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出席国际圣乐会议的人士时作了上述表示。

教宗接见新慕道团:做天父无限美善和仁慈的使者
2014-02-03

教宗也要求他们做天父无限美善和仁慈的使者。参加接见活动的有八千人之多,其中多是青年和儿童。他们围绕着的400多个即将开始福传使命的家庭,好似镶嵌在戒指上的一颗宝石。

尼加拉瓜布雷内斯枢机:在圣周释放囚犯是美善之举
2019-04-17

尼加拉瓜马纳瓜总主教布雷内斯·洛萨诺(LeopoldoJoséBrenesSolórzano)枢机,4月14日向《新日报》表示,在圣周期间,释放囚犯将会是一个美善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