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桂林美好的圣诞节
2012-01-16

12月24日平安夜,许多青年学生早早就来到教堂,等着看教会的文艺晚会。往年平安夜只有一台子时弥撒,所以教外朋友看完8点的文艺晚会就离开了,为了让更多的教外朋友了解教会,年轻

祢是任何美好的样子
2023-07-19

祢是任何美好的样子,却不强求我变得完美。怜悯我这副不完美的血肉,给予我一切自然的启示。微风、海洋、高山、麦田是祢的化身,在它们当中生活正如在祢的爱里生活,生生不息且永恒不逝地围绕着我。

罗马:教宗勉励司铎重新发现独身生活的美好
2011-11-10

他也邀请司铎们重新发现独身生活的美好和力量。  

教宗:愿圣诞马槽的美好传统永不衰退
2019-12-03

教宗写道:「我渴望藉著这封牧函,支持家家户户的美好传统,也就是在圣诞节前准备圣诞马槽。按照惯例,圣诞马槽也搭建在工作场所、学校、医院、监狱和广场等地方。

美好的记忆(上)
2014-02-12

2013年12月14日,笔者参加了上海杨道公老师的殡葬礼,采访了杨老师的学生、邻居、护工等数位与他有过交往、受其关爱的人,从他们口中听到这位基督徒怎样打动了他们,让他们深深地缅

罗马:宗座劝谕《天主的圣言Verbum Domini》强调要不断重新发现宣讲天主圣言的紧迫性和美好
2010-11-14

为此,为基督亲自宣讲的天国的到来迫切需要不断重新发现宣讲天主圣言的紧迫性和美好……。

美好的回忆(下)
2014-02-17

许素侠:(看自行车的)我是从安徽农村来上海打工的,家里光景不好过,孙女是兔唇,杨老师知道后帮忙联系医院、筹集资金做手术,孩子的学习用品一直都是他提供,让我都不知道该怎

天主教夫妇:《爱的喜乐》为新婚夫妇指明永恒的美好
2018-08-12

美好之处即在于它是一首爱的赞美诗。我们从文件中读出了教会全部的温柔。对年轻的新婚夫妇而言,这是一份礼物。

教宗为巴黎奥运发表信函:运动的“美好欢聚”应不忘弱小者
2023-04-20

教宗感谢所有人,并祈愿这“运动的美好欢聚”不忘“帮助那些残疾人士、贫困者和被遗弃者融入”这运动会中。他也祝愿,“通过体育运动,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是一个推动世界极需要的兄弟情谊的契机”。

圣职部司铎圣化日文告:让我们重新发现司铎职务的美好
2023-06-19

这江河从祂被刺透的肋旁流出,为的是重新发现被祝圣的司铎职务的美好,不断活出所蒙受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