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上海:杨浦,虹口教堂神长教友 追思亡者虔诚祈祷
2018-11-04

上海教区杨浦和平之后圣母堂和虹口圣心堂,在该日早上七点正和上午九点正和晚上七点正,由本堂牛素青神父主礼,从念玫瑰经痛苦五端开始。

上海:虹口圣心堂神长教友不惧酷暑关爱老教友
2018-07-12

上海虹口圣心堂弥撒结束后,爱心小组6人,在凌珊珊教友的带队下,遵嘱牛神父的叮咛,带着堂里弟兄姐妹的浓浓爱心,相聚在浦东居里路天主堂所属的养老院,探望虹口和杨浦两教堂的老教友们。

上海:虹口圣心堂唱经班举办茶话会 再接再厉奉献主
2019-02-18

信德网讯2月17日,上海虹口圣心堂弥撒结束后,唱经班成员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茶话会,茶话会由凌修女主持,本堂牛树青神父作综合性发言,陶培融老师汇报2018年唱经班工作情况,畅谈2019年唱经班工作设想

上海:“厉行健康简朴生活”虹口天主堂召开崇俭戒奢专题学习会
2022-07-29

7月24日上午,虹口天主堂堂务委员会在本堂牛素青神父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

上海虹口堂区爱心小组向灾区及贫困地区捐赠物品
2004-02-05

   入冬以来,上海虹口堂区爱心小组已陆续向陕西渭南、山东平阴等灾区及贫困地区邮寄了4批衣物,仅邮寄费就花了1000多元。图为爱心小组组长宋其武教友(右一),正跟大伙一起缝制邮包。(张公显)

爱心小组办实事 虹口堂区气象新
2004-03-03

本报讯(通讯员张公显)上海虹口堂区爱心小组已成立好几年,现有成员60多名。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家访,看望、慰问老弱病残教友和慕道者,同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处境和急需,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代父母的关爱
2018-07-10

这期上海虹口圣心堂慕道班的收录礼很快来到,我们既激动又欣喜,既盼望也紧张。借着收录礼,我们每位慕道者公开表达自己的心灵愿望,教会也借助收录礼,让慕道者进一步得到天主圣神的光照。

上海:两堂区举行联合避静,为教友善度圣诞节作准备
2018-12-24

信德网讯12月20-21日,上海教区虹口圣心堂和杨浦和平堂二堂区及市区其他堂口的100余位教友,在虹口圣心堂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为期2天的避静神功,本次避静的主题是《基督徒的生活应当是活的》。

上海:教友不惧炎热酷暑,避静默想迎接圣母升天
2018-08-13

8月10日,上海虹口圣心堂和杨浦和平圣母堂新老教友近150人,在虹口圣心堂二楼的多功能厅里,参加圣母升天节前的避静神工,由本堂神父牛素青神父主讲《贞女玛利亚的信仰之路》。

上海教区五堂口中老年教友访问河北教会
2005-07-05

上海朝圣团在太原板泉山合影6月9日上午,上海教区虹口、大田路、徐家汇、七宝和伯多禄堂5个堂口的50位中老年教友组成的朝圣团,在左慧麟神父的带领下前来河北“信德”和河北神学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