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教领导人告知基督徒:要么“立即离开”,要么强制驱逐
2018-07-14

6月底,据一个监察组织称,著名印度教领导人欧·斯瓦米·马哈拉杰(OmSwamiMaharaj)直接向全印度的基督徒宣告,要求他们必须马上离开,或者等着被强制遣送出境,这引起了基督徒

教宗勉励青年:你们要么参与改变,要么被历史忽视
2020-11-24

教宗劝诫青年不要置身事外,说:「你们要么参与其中,要么就被历史忽略。」接着,教宗方济各指出改变的必要性。面对发生的问题,「我们没有适当且包容众人的解决之道」。

心理咨询师的喜乐
2016-01-29

心理咨询行业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完全被理解,大多数人认为,心理咨询要么没用,要么只有疯子才会来看心理医生;更何况,心理咨询对于大众还是高消费。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一般不会来看心理医生。

球迷闹事 木屋悔过
2008-06-30

遭拘留的球迷在这里最多可待上24小时,随后他们要么被遣送回国,要么被送上瑞士法庭。布兰特说:“由于日内瓦机场就在附近,飞机就停在那里,对我们而言,一切都方便,把闹事球迷直接送上回国飞机,拜拜了。”

伊拉克:拒绝背教,十位摩苏尔基督徒老人遭驱逐
2015-01-11

可是后来,加里发国的人突然找到我们说要么改信伊斯兰教、要么离开这里。我每天都到圣母朝圣地望弥撒、祈祷、领基督圣体,我怎么能背叛信仰呢?!

约旦:阿拉伯基督教媒体善做和平工具
2013-06-13

  在此历史时刻,宗教传媒蒙召在两个相互对立的方向上作出选择:要么本着发掘身份的原则为宗教服务;要么服于达到政治和其它目的的宗教最终毁灭。

你们为什么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2013-03-31

如果我们不曾了解与这句话有关的上下文,自然要么会发笑,要么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哪个人会去死人中找活人呢?这句话听起来就够渗人的,更别提付诸行动了。

教宗:正义是与人分享,而非为自己积财
2014-03-04

因为这提醒我们,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人,要么事奉天主,要么事奉钱财。教宗解释说:在一颗被钱财占据的心中,再没有信德的位置。

国人为何容易迷信“大师”?
2013-09-11

其实,这些年来,类似王林这样的大师在中国可真没少先出名后出事——其靠民间杂耍或三寸不烂之舌敛财、贪色的真相最终被明眼人和媒体揭穿后,要么锒铛入狱,要么销声匿迹。

菲律宾:棉兰老岛穆斯林自治省新省长为传教士门生
2012-01-12

强调这一职位十分重要,要么推动和平、要么继续暴力与腐败。棉兰老岛的和平仅靠军队是不可能的,而应引来真理的力量,这是和平与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