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机上记者会:教宗在菲律宾的讯息主题是穷人
2015-01-16

这次长达45分钟的机上记者会还谈及法国巴黎袭击事件和斯里兰卡的修和。法国记者提出了有关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提问。教宗方济各一如既往,直接了当地作出回答。

香港:杨鸣章主教出席记者会,简单谈及4项牧民重点
2017-08-06

杨主教八月二日下午三时,在坚道的教区中心出席记者会记者会开始时杨鸣章主教先分享四个牧民重点。他说,作为教区牧者,会在前任主教所建立的根基上面向前进。

教宗机上记者会:哥伦比亚和平进程、环境灾难、美国移民政策、委内瑞拉危机
2017-09-13

根据机上记者会的礼节,最先提问的是刚受访国家的记者,他询问了教宗对哥伦比亚解除武装後的看法。教宗表明,该国存在着「能带来希望的进展」,并感谢民族解放军(Eln)在他到访期间停火。

教宗机上记者会:欧盟有关圣诞节的文件不合时宜
2021-12-08

教宗机上记者会「欧盟有关圣诞节的文件不合时宜」。教宗方济各12月6日在从希腊返回罗马的专机上如此说道。贝尔格里奥教宗依照他的惯例,在结束国际牧灵访问时回答随行记者的许多提问。

罗马:世界主教会议首次记者会:基督信仰教义不是判断人的棍棒
2014-10-08

(梵蒂冈电台讯)世界主教会议第3次非常会议10月6日召开首次记者会,由总发言人艾尔多(PeterErdo)枢机宣读讨论前的报告,并回答记者提问。

教宗机上记者会:爱德、关爱与友爱乃是应走之路
2021-03-09

教宗机上记者会(梵蒂冈新闻网)爱德、关爱与友爱乃是应走之路。教宗方济各3月8日在从巴格达返回罗马的飞机上向记者们如此表示。

教宗机上记者会:全世界处于战争和自毁,我们要及时住手
2023-02-07

教宗从南苏丹返回罗马途中的机上记者会(VATICANMEDIADivisioneFoto)“全世界都处于战争和自毁,我们要及时住手!”教宗方济各在从南苏丹返回罗马的专机上对随行记者们如此说道。

圣座召开记者会,介绍《你们去宣讲福音》宗座宪章
2022-03-23

圣座召开记者会,介绍《你们去宣讲福音》宗座宪章圣座新闻室3月21日召开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线上线下记者会,介绍有关罗马圣座的新宪章《你们去宣讲福音》。

宗座生命科学院记者会:演算法应包含伦理价值,而不只是数值
2020-02-26

宗座生命科学院介绍有关人工智能的研讨会(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2月25日中午举行记者会,介绍将于隔天展开的研讨会,主题为「好的演算法?人工智能:伦理、法律和健康」。

教宗机上记者会:我希望前往北京,我爱中国!
2019-11-27

在返程途中,教宗依照惯例举行了机上记者会,回答随机记者们的提问。教宗强调在广岛发表的强烈讯息是让人了解他的有关训导,同时也对使用核电站表示怀疑,因为今天尚未彻底达到安全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