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稣诞生的前前后后
2011-12-29

记忆和历史是不大相同的,而耶稣诞生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巴勒斯坦:耶稣诞生堂内的祈祷
2011-12-21

12月20日,在约旦河西岸白冷的耶稣诞生堂内,一名巴勒斯坦基督徒女孩手持蜡烛祈祷。教会传统认为,该教堂是建立在耶稣出生的地方。

澳洲:弃用耶稣诞生为时代分界线
2011-09-06

  澳洲历史教育实行「去耶稣化」,规定教科书中的时代年份不再以耶稣出生为分水岭,即弃用BC(公元前,BeforeChrist)和AD(公元,AnnoDomini,拉丁语为耶稣诞生后纪元)。  

圣地白冷因欠缺经费而停播的“耶稣诞生电视台”重新开播
2008-01-07

  圣地白冷的“耶稣诞生电视台”日前因欠缺经费被迫停播,在梵蒂冈电台发出援助呼吁后,获得善心人士和意大利主教团慷慨捐款,现在,这个圣地唯一的基督信徒电视台得以再次为圣地的基督信徒服务。  

白冷城耶稣诞生大殿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2012-07-01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过紧急的程序于6月29日将白冷城的耶稣诞生大殿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耶稣诞生、受难时,中国发生了什么?
2013-09-18

耶稣的降生当黑落德为王时,耶稣诞生在犹大的白冷;看,有贤士从东方来到耶路撒冷,说:才诞生的犹太人君王在哪里?我们在东方见到了他的星,特来朝拜他。

白冷城耶稣诞生大殿获得新生
2020-08-27

白冷城耶稣诞生大殿(梵蒂冈新闻网)经过7年精心而深入的修复工程,白冷城的耶稣诞生大殿重现了昔日的辉煌。

科伦坡:耶稣诞生话剧成为种族和宗教间团结的象征
2020-01-01

话剧添加代表斯里兰卡四个主要社群的人物,对传统的耶稣诞生场景有了进一步的意义。科伦坡(亚洲新闻)–所有斯里兰卡学校每年的最后一天上课,都咏唱圣诞歌。

科伦坡:耶稣诞生话剧成为种族和宗教间团结的象征
2019-12-28

代表该国的僧伽罗人、泰米尔人、穆斯林和汉堡族的四个人物,被添加到传统的诞生话剧中,从而扩大了其含义。组织演出的舞蹈老师迪亚纳说:「我们的校长希望我对今年的耶稣诞生戏剧有不同和有意义的思考。」

白冷城耶稣诞生大殿5月26日重新开放
2020-05-28

(梵蒂冈新闻网)继耶路撒冷圣墓大殿于5月24日重新为信友开放后,白冷城耶稣诞生大殿的重新对外开放对圣地居民而言“是另一个希望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