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西:遂川天主堂春节前夕送温暖
2021-01-22

信德讯1月20日,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夕,遂川本堂李永毅神父驱车来到乡村教友家中,看望慰问教友,送去温暖的祝福。神父的到来,令教友们很开心。

江西:遂川天主堂年前看望慰问老年教友
2023-01-17

信德讯岁末寒冬送暖,江西遂川天主堂本堂李勇毅神父走进教友家中,下乡看望慰问年老患病的教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江西:遂川、九江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防疫抗疫
2022-03-25

天主教江西教区遂川、九江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当地防疫抗疫,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做防疫服务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江西:遂川堂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神父走进大山探访慰问
2022-01-28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江西遂川本堂李勇毅神父走进大山里,看望慰问老年教友,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礼物、祝福与问候。“谢谢神父来看望我,真的好开心!”当看到李神父来看望他们时,老年教友满脸洋溢着笑容。

江西:新年伊始遂川天主堂神父下乡看望老年教友
2024-01-10

信德讯2024年新年伊始,江西遂川天主堂本堂李永毅神父冒雨下乡看望慰问年老患病的教友们,将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江西:神父关怀山区老年教友,外出务工子女感恩安心
2023-02-06

信德讯春节是团圆的日子,江西遂川本堂李永毅神父在大年初六后陆续走进居住在山区的教友家庭送祝福,送平安,送精神食粮,祈求天主降福教友们家庭幸福,万事顺意,保佑教友们全家平安、健康。

江西:各堂区隆重庆祝圣神降临节
2019-06-11

江西教区九江、赣州、遂川等堂区的教友们满怀感恩、喜乐的心情来到圣堂参与感恩弥撒。

江西:吉安教会看望慰问暴雨灾区教友
2018-06-11

信德网讯6月7日8时至8日8时,吉安遂川普降暴雨,此次强降水导致遂川县五斗江乡、新江乡、衙前镇、双桥乡、堆子前镇、大坑乡、大汾镇、西溪乡等乡镇多地暴雨导致河水大涨,出现洪涝、积水严重。

江西:各堂区开启家庭福传年活动
2018-02-05

信德网讯为响应教区家庭福传年的号召,走进每个教友家庭,江西教区的九江、南丰、赣州、遂川、进贤、鹰潭等堂区在春节前夕开启了天主教江西教区2018年家庭福传年活动之——爱到每一家。

井冈山下慰问百岁老人
2008-02-25

一同前往的有刚祝圣的李永毅、王海星神父,遂川天主堂本堂商彤辉神父。张玛利亚生于1906年,在青山绿水的环境中长大,她一生勤劳、朴实、开朗,乐于助人,里里外外都是一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