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在君士坦丁取得胜利的古战场遗迹附近 发现一座可能是公元4世纪的教堂
2018-07-28

在意大利的罗马,当电气技术人员在靠近台伯河附近的地方铺设电缆时,发现了一座早期基督教教堂遗迹

以色列:考古家推测该国境内千年建筑遗迹为教堂
2011-06-17

以色列历史多元丰富,境内留有不少基督教、伊斯兰教及犹太教的文化遗迹,吸引各地考古学者在此展开挖掘工作。

葡萄牙方济各会修士最早发现柬埔寨吴哥遗迹
2015-09-16

在建筑艺术展区吴哥的发现展板上这样写道:近代以来,最早发现吴哥遗迹的是葡萄牙方济各会修士和旅行家安东尼·达·玛格达连那。

日本:“长崎及天草地区受迫害基督教徒相关遗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8-07-07

信德网综合(环球网澎湃网)讯6月30日,在第42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中,日本提交的遗产候补长崎与天草地区的潜伏切支丹(天主教徒)关联遗产顺利通过审议,以原城遗址、大浦天主堂为中心的十二处遗迹成功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耶路撒冷圣地考古发现一处拜占庭教堂遗址
2020-08-05

遗迹表明它是公元六世纪的一个有三个半圆形后殿的教堂,有可能是属于一间完整隐修院的一部分。

以科学家新发现证明圣经大洪水真实发生过
2007-10-22

古罗马遗迹之一的恺撒里亚城是否真是被古代海啸破坏的?是谁造成了深海的环境污染?或许,揭开这些海洋之谜的日子已为时不远。  

以色列:纪念耶稣被出卖的千年教堂出土
2021-01-19

以色列考古人员日前在革责玛尼园附近发现一处六世纪的教堂遗迹。以色列文物局考古人员证实,该装饰精美的教堂建造于拜占庭时期末期,位于橄榄山脚下,毗邻耶路撒冷老城区。

云南:盐津水富教友欢庆耶稣圣诞
2017-12-31

龙台主教公署保存下来的遗迹中,有相对完好的女子学堂;关山(教会公墓)的门联与高丈许的石十字架;以及山顶上老教堂遗迹;五步石;学堂房基等遗痕。主教公署四周是高大的围墙。

地震袭击意大利致7人死亡 历史遗迹严重受损
2012-05-21

5月20日,在意大利地震灾区圣卡洛,一座小教堂在地震中倒塌。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20日凌晨遭遇里氏5.9级地震,造成至少7人死亡、50人受伤,多栋建筑被毁,约3000位居民被紧急

四川百年白鹿上书院 将于原址重建
2008-06-24

在汶川大地震中,这座百年遗迹在短短八秒钟内全面坍塌,瓦砾成山,木柱交错,通体白色的石质大门断裂成梯形,粗壮的半圆柱形门柱只有底部尚存。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