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邀请”式福传
2014-04-01

邀请是一份尊重,更是一种吸引。凡不是派遣我的父所吸引的人,谁也不能到我这里来。(若6:44)。

不要拒绝天父的邀请
2012-08-06

那仆人回去,把邀请客人的情形,报告给主人。主人听了非常生气。」(参阅路:十四16-21。)从耶稣的比喻中,可以看出来,天主在世界上建立了祂的教会,邀请很多人参加教会,接受招待,能得到丰厚的神恩。

香港:主教欣然接受邀请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2008-06-11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中国政府邀请香港教区助理主教汤汉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汤汉助理主教已欣然接受邀请。  驻港中联办发出了这一邀请

波兰:主教们邀请教宗出席波兰人民进教1050年禧年活动
2012-02-03

  波兰主教团邀请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波兰。邀请函由天主教波兹南教区的总主教斯塔尼斯劳?加德基蒙席拟订。波兹南曾是波兰在中世纪基督信仰传播的历史首都。

教宗:信仰不强迫人接受,而向人提出邀请
2010-05-17

邀请在场人士同圣玛弟亚那样做耶稣复活的证人。教宗说:“基督信徒与教会一起是派到世界上的基督的传教士。

教宗邀请全体信徒于9月4日一起为黎巴嫩祈祷
2020-09-04

因此,教宗邀请众人于9月4日星期五举行为黎巴嫩祈祷和守斋日。教宗也宣布将派遣圣座国务卿前往黎巴嫩,以他的名义陪伴该国人民,表达他的亲近与关怀。

伊拉克:加色丁礼的拉斐尔一世·萨科宗主教邀请教宗访问伊拉克
2013-03-24

萨科宗主教向教宗提出了牧灵访问伊拉克的邀请,并得到了教宗肯定的答复,而且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教宗对伊拉克基督徒的艰难处境感同身受。

尼加拉瓜主教支持恢复对话,并希望收到邀请
2019-03-06

然而,主教们继续支持谈判并希望获得正式邀请。主教发表公告称,在这历史时刻,作为在尼加拉瓜旅途教会的牧人,我们最大的贡献就是继续与人民一同受苦、希望和欢乐,祈愿尼加拉瓜找到和平解决方案,著眼于共同利益。

青瓦台:金正恩想请教皇访朝,文在寅将转达邀请
2018-10-09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9日援引青瓦台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邀请教皇方济各访问朝鲜。

菲律宾主教们邀请信徒在5月30日为缅甸危机祈祷
2021-05-29

主教团主席的这一邀请已在主教团网站上公布。巴列斯总主教特别指出,这是一个“为缅甸受苦的人民,尤其是为缅甸教会”祈祷日。选在5月30日,这一天恰好是天主圣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