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天主教会指当地首间部落大学未见希望
2017-09-24

有些人对学院新地位是否有利协助部落原住民不存希望,当中包括印度主教团部落事务办公室秘书尼各老.巴拉神父。他说院校过去廿五年「造成的破坏比建设更多」。

印度:印度主教呼吁改善原住民部落的生活处境
2017-08-20

印度天主教主教团部落事务办公室在《联合国原住民权利宣言》通过十周年之际於新德里举行研讨会,探讨如何实现联合国关於原住民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孟加拉国:拉杰沙希的部落庆祝第一个天主教小区100周年纪念
2018-10-03

来自拉杰沙希(Rajshahi)和迪杰普尔(Dinnajpur)两个教区的部落领袖、20名神父和约250名信徒参加了题为「感谢、赞美和喜悦」的周年纪念礼仪。

孟加拉:教宗方济各祝圣一位年轻的部落村民成为神父
2017-12-03

祖善.穆马将成为孟加拉北部一个部落村庄的第一位神父。他的基督徒见证的例子,导致他的家庭也转变宗教,然后整个共有800位村民的村庄都改变信仰。

阿努普丽雅拉克拉,部落天主教徒,成为奥里萨邦的首位女飞行员
2019-09-14

部落中,只有41%的妇女接受过教育。这个女孩将从九月底开始翱翔天际。新德里(亚洲新闻/通讯社)-名叫阿努普丽雅拉克拉的她是一名天主教徒,现年27岁:她是奥里萨邦奥拉族的首位女飞行员。

印度:基督教传教士因“皈依部落民族”遭指控
2013-12-03

  班加罗尔(信仰通讯社)—一致力于印度卡纳塔克邦部落民族发展的印度教组织揭露基督教传教士强迫当地人改教,并向警方报案,指控他们让数以千计的部落民族家庭改信基督教。

教宗接见巴西卡雅波原住民部落首领麦修戴尔
2019-05-28

教宗接见巴西原住民部落首领麦修戴尔(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7日在梵蒂冈私下接见了巴西卡雅波原住民部落首领麦修戴尔(RaoniMetukire)。

孟加拉国:母幼会修女开办缝纫学校帮助部落家庭的生存
2009-02-24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在孟加拉国达卡东北部的一个(Bhalukapara)堂区,母幼会修女于1986年创建了一个教授妇女缝纫的中心,为加罗部落的妇女创造就业机会。

孟加拉国:部落地区传教工作取得成就、迪纳杰普尔教区建成新堂
2009-06-11

据当地媒体《孟加拉国新闻》报道,生活在当地的部落民族载歌载舞迎接天主教会主教和教友,在新圣堂前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庄严的感恩圣祭。这座圣堂是在宗座外方传教会的帮助下建成的。

孟加拉东北一教区开设首间修院,加强对部落民传扬基督福音
2018-01-20

大约98%的天主教徒是部落民。此前,修生要前往300公里外的达喀尔学习。在孟加拉国东北部锡尔赫特教区,天主教徒庆祝了他们教区第一所修院启用礼。圣若望小修院由南韩一个教区资助,可以容纳60名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