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叙利亚:普京和一起访问大马士革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
2020-01-12

大马士革(信仰通讯社)—一月七日星期二,正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总统的陪同下走访了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

帕罗林枢机:教宗要求总统为百姓做出具体行动
2019-07-23

教宗方济各在最近写给叙利亚总统的信中提出了上述要求。教宗在信中再次呼吁各有关方面在国际社会的介入下恢复对话和谈判。

葡萄牙尔科巴修道院
2013-06-03

尔科巴修道院位于葡萄牙中部的尔科巴市。葡萄牙开国国王阿方索一世于1153年下令建造这座修道院。它是葡萄牙最大的早期哥特式建筑。1989年尔科巴修道院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图罗·索·瓦斯卡尔神父当选耶稣会总会长
2016-10-15

(梵蒂冈电台讯)耶稣会第36届修会大会於10月14日选出了新任总会长,他是委内瑞拉省的图罗·索·瓦斯卡尔(ArturoSosaAbascal)神父。

洛·本笃·里奥——第一位成为亚洲明爱新任会长的平信徒
2019-03-31

天主徒里奥曾在孟加拉明爱服务长达29年,其中担任明爱行政总监11年。首要目标是在中国大陆创立明爱、加强合作以期及时应对环境灾害。

巴基斯坦: 总主教指出“基督徒是和平与希望的推动者”
2018-12-08

伊斯兰堡(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总主教区总主教蒙席宣布,二O一九年将是巴基斯坦教会的和平与希望年。因为我们的国家和城市今天迫切需要和平与希望。

尔沙总主教:巴基斯坦教会为地震灾民祈祷
2019-09-30

伊斯兰堡(亚洲新闻)-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尔沙总主教(JosephArshad)说,生命损失,受伤和私有财产被毁是「巨大的悲剧」。他是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总主教。

圣地基督徒在信德和望中庆祝复活节,努力将希望带给当地青年
2016-03-28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近来面临诸多困难,但基督徒今年仍在信德和望中庆祝复活节。

叙利亚:总统和宗主教联合接见西罗-天主教青年信徒
2019-07-06

七月四日,叙利亚总统在接见西罗-天主教青年夏令营时发表了上述讲话。本届夏令营的主题是“我的希望在你内”。西罗-天主教宗主教伊纳斯优素福三世和青年一起交流,并同总统会晤。

叙利亚副总统觐见教宗,呈交总统亲笔信
2007-09-06

叙利亚副总统法鲁克‧色拉九月五日上午在梵蒂冈觐见了教宗本笃十六世,并呈交叙利亚总统贝希尔‧致教宗的一封亲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