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的呢喃
2014-02-17

雪儿飘飘,洒落人间,转瞬几日,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绒衣裳。这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造物主从天上库里取出它们。啊!的洁白无疑是上主圣洁的象徵,因为他是圣洁,光明的。

四川:宜宾教区举行罗刚助理主教祝圣典礼
2011-12-01

信德网讯11月30日上午,天主教宜宾教区罗刚助理主教祝圣典礼在宜宾隆重举行。祝圣典礼由宜宾教区陈适中主教主礼。

暴风雪中的大雁
2006-11-02

势太大,使得它们没办法继续往前飞,因为找不到可以避的地方,只好被迫降落在他的农场上。他顿时对这些迷失的大雁起了怜悯之心。

平安夜的
2007-12-19

唱赞美诗的少女,手中托着烛烛台上的烛都熄了礼物放在枕边灵魂落在闪烁的枝上悄悄下人们脸上凝着暗光老女人翻身咳了几声乞丐裹了裹大衣忧郁病人望到玻璃开始蓝天主来,借的手指抚去隐匿的伤和皱折明晨每行脚印通向一个地方那里尘低低扬起一颗颗心安静

四川:宜宾教区罗刚主教一行到访南充教区进行友好交流
2018-05-15

上午9时许,宜宾教区罗刚主教一行抵达西山宗徒广场,稍作休息之后,随即与南充教区主教、神父共同举行感恩圣祭,庆祝玛弟亚宗徒瞻礼,并祈求在玛弟亚宗徒的代祷下,两教区牧灵福传事业日益蓬勃发展,两教区未来友谊更加深厚

地上的签名
2008-03-05

面对晶莹闪亮的雪地这张银白色的画卷我在上面用心签下名字寄给严冬问候那些不能出门的人那些感到寂寞的人那些颤栗发抖的人那些饥饿难耐的人我只想见证冰冷不是人世的本意脉搏哪怕有微弱的跳动看这铺天盖地的在基督徒的眼前是一道奇特瑰丽的风景他们早已在地里写满一串串炽热的签名叩门送上圣爱的火种

我眼中的芬姐
2018-02-23

“别人上了年纪攒钱,牛文滨、刘芬夫妇俩却用来朝圣。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更要感谢他们出国朝圣时为我们讲解、做向导,为我们一路摄影录像留下永久的纪念。”这是北京刘哲神父对他们夫妇的评价。

雪中的脚印
2002-12-30

我抬头望望窗外,大雪不停地下着,心中有点恐慌,这么大的,去那个村庄需要攀几座山……正在踌躇时,保禄宗徒的话在我耳边响起,“传播福音的脚步是多么美丽呀。”这铿锵有力的话在催促我,于是我和神父一起去了。

林的故事
2003-08-05

林在留学法国期间,受到白朗修女的热情引导,皈依了天主。她在《棘心》里写到:“别了!白朗女士,亲爱的老师!

落平安夜
2007-06-15

冰粒一样的从黑洞洞的天幕砸下来,打在我脸上,刀割一样的疼,我的脸已经失去了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