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位德国面孔的“中国老人”
2019-11-07

同时,这位德国面孔的“中国老人”每天总不会忘记为那个虽然遥远、但一直在他内心深处的国度献上衷心的祈祷。

再提都灵裹尸布之谜 背面也有一张神秘面孔
2004-07-22

科学家最近发现,它的背面浮现出了一张男人面孔图像。这一发现,使用新型数字成像技术,为这个纪念物又增添了神秘。

厄瓜多尔:打造天主教会的“亚马逊面孔
2017-11-19

洛佩兹向地方媒体表示,打造天主教会的亚马逊面孔是继教宗方济各宣布召开泛亚马逊地区主教会议后向亚马逊地区发出的又一挑战。

教宗:邀请教友默想耶稣受苦的面孔用爱来回应仇恨
2009-04-12

教宗说,默观耶稣痛苦的面孔是一种邀请。这面孔反映在世界上的卑微者、患病者、受苦者、孤独者、被遗弃者和被轻视者的身上。这为教友是天主之爱启示的高峰。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致函圣母团成员:基督徒夫妻要做教会笑容可掬的面孔
2012-07-24

  基督徒夫妻要成为教会笑容可掬的面孔和由信德滋养的爱的最佳使者: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致函正在举行第11届国际会议的夫妻灵修运动圣母团与会人士的内容。

犹大的面孔
2006-03-19

几世纪前,一位大画家为西西里城里一座大教堂画幅壁画,画的是耶稣的传记。他费了好几年功夫,壁画差不多都已画好,就只剩下两个最重要的人物:儿时的基督和出卖耶稣的犹大。有一

七年忌·祭外婆
2018-03-15

没忘记母皇无染原罪瞻礼的次日,那年的今天,虽是初冬,但寒风冷得有些刺骨,热气形成的水雾白白的,像是梦境一样,稀疏的小雪飘了一夜,白茫茫地铺满了大地,淡淡的薄雾一天也没消尽……你的面孔

教宗9月1日到马诺佩洛耶稣圣容朝圣地瞻仰耶稣圣容
2006-08-23

这块布巾长24公分,宽17公分,上面的人像经过研究,不是出于人工绘制,而是从一个人面孔上的血迹汗迹直接印上去的。这块布巾上的面孔到底是谁的?它的来历如何呢?

美国主教们谴责种族暴力事件,吁请众人抵拒仇恨
2016-07-13

美国主教团主席库尔茨(JosephE.Kurtz)总主教日前以该国全体主教的名义发表公告,呼吁众人「抵拒那使人看不到我们共同人性的仇恨」;「警察不是没有面孔的敌人,可疑的公民也不是没有面孔的威胁」;人人应当省思每个人生命和尊严的价值

教宗方济各:保护亚马逊,我们不是受造界的主宰者
2018-01-21

他们的面孔、服饰、歌声和舞蹈见证了亚马逊非凡的文化遗产,以及它那美得令人屏息的自然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