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歌星为教宗到访录制专辑 视频


2014-07-25 09:48:18 来源:亚洲新闻

    韩国歌星集体录制音乐节目欢迎教宗方济各来访曲名代表友谊与分享,“将在教宗抵达韩国时交给教宗”。祝愿阿根廷籍教宗此行成为“希望源泉”,他们还将在韩国殉道者封圣仪式上演唱这首歌。

     安圣基、金喜爱、金泰熙、金荷娜、金敏贞、李允智、金宇彬等参与录制专门为迎接教宗方济各来访的主题歌。

    八月十四至十八日,教宗方济各将对韩国正式进行牧灵访问。

    曲目制作人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超越宗教的不同。其中一名负责人强调"我们曾经为了其它理由在祈祷中团结了起来,这首歌堪称是在教宗抵达韩国时我们献上的最美丽花环"。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曲名旨在体现共融内的分享与友谊。七月七日在首尔总主教区明洞总主教座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词曲作者强调"只为自己活着的人太多了"。结束韩国访问前,教宗将在明洞总主教座堂主持最后一台弥撒圣祭。 参与录制的歌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首歌成为希望的源泉,因为教宗此行将超越宗教的不同给整个韩国带来喜乐"。

    韩国许多知名歌星和演艺界人士纷纷表示愿意参加,而且所有人都是无偿奉献。对此,导演表示"这是一次极其特殊的经历",感谢大家的合作精神。 教宗访问期间将在不同场合播放这首歌,还将在韩国殉道者封圣仪式上演唱。

安圣基

金喜爱

 

金荷娜

 

金敏贞

 

李允智

 

金宇彬

本文标题:韩国歌星为教宗到访录制专辑 视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