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进德公益老年健康培训在邢台张庄村成功举办


2014-07-30 11:10:37 作者:张庄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6日,河北进德公益在邢台威县张庄村成功举办老年健康培训活动。

义诊现场

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

    这次活动共有71位老人、20位服务人员、2位神父、4位修女和4位医生参加。早晨6点为老人测量了血糖,上午10点在张庄医院院长李伟东带领下一起分享了关于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中午进行了“亲情聚餐”活动,下午为老人测量了血压并为20余位老人举办了集体庆祝生日活动。从老人的笑脸上看到了他们内心的喜悦,一些老人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其中一位老人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说:“以前总觉得生活没有意思,老了更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没用的人,活着也没有精神,但经过这次培训活动,改变了他的想法,人老了还有用,还可以为下一代人祈祷,生活也有了盼望,更丰富了我们的晚年生活,所以我还要好好的活。并希望这样的活动更多的举办。”

老人分享

亲情聚餐

为老人过生日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教友的支持,特别是在这次活动中张庄教友张义民捐献了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各两套。张士宠教友奉献自家地里的冬瓜,张之瑞教友还奉献了做饭所需的所有调料。有很多教友也奉献了其他所需要的物品。

本文标题:河北:进德公益老年健康培训在邢台张庄村成功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