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修路连人心 铺就福传路


2014-08-01 13:46:03 作者:东杨善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31日,河北邯郸教区魏县东杨善村锣鼓喧天,教内外兄弟姐妹齐聚圣堂,共同迎来了幸福路重建竣工的日子。

    东杨善村地处魏县漳河南,人口1500,教友占一半。20年前,由祖籍东杨善村的台湾苗神父修建了贯穿本村东西的幸福路。近年来经过不断碾压,破损严重,泥泞不堪,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一个多月前刚刚上任的本堂刘幸福神父,与村委会沟通后,引进善心人士资助的10万元人民币,重新修建了幸福路。

    在这次修路过程中,教友与不信教者之间消除了多年的隔阂,为福传打开了大门。庆祝会结束后,教友与教外同胞共进午餐,不少人表达了想要加入教会的愿望。

    过往,当地的教友教友福传意识不强,从福传先进堂区武安调来的刘神父倡议教友开展“福传1加1活动”,即一个教友领一个教外朋友领洗,目前,大部分教友已经有了福传的对象,福传已渐有成效。

    7月30日,刘神父特别带领会长和传教员到武安进行了福传交流,进一步点燃他们的福传心火。

本文标题:河北:修路连人心 铺就福传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