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换个角度看美国教堂 多姿多彩的现代教堂


2014-09-15 11:23:35 来源:北方网

    教堂,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神圣而不可侵犯、敬畏而又向往的,那宽阔的建筑、高高的屋顶、繁杂而又优美的雕刻、整齐排列的桌椅、昏暗的光线、正前方巨大的十字架,让你觉得压抑、庄重且肃穆。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8日选取了一些色彩丰富、设计前卫的教堂。现在,就让我们和摄影师Christoph Morlinghaus一起去领略现代美国教堂的丰采神韵吧。

    自从在肯迪尼机场见到艾罗后沙里宁的5号航站楼被其“教堂似的神圣感”所感染后,Morlinghaus深陷教堂的魅力难以自拔,他说:“对于教堂,我一直怀着敬畏之情,仅这些混凝土、玻璃和木头居然可以引起我心灵上的悸动。”

    Morlinghaus所拍摄的建筑结构都是拱形的天花板、高耸的悬臂和可操控的灯光,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让信徒开心。“我尽可能的改变拍摄的角度”,他说,而在一些比较昏暗的教堂,他最多只有45分钟的拍摄时间。

    总之,Morlinghaus拍了17个教堂,除了Mariendom是在德国拍摄,其余的都是美国教堂。每到一个教堂,Morlinghaus都会受到那里牧师和托管人员的热情欢迎。

    当在一个繁华的旅游景点——美国空军学院军校教堂里拍摄时,Morlinghaus只有8分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牧师甚至禁止其他人进入。

    就像照片上的教堂一样,Morlinghaus的旅行也是重大的。他打算继续拍摄,将天下宏伟宗教建筑呈现在照片之上。

第一长老会教堂,被称为“鱼的教堂,康涅狄格州斯坦福,设计师:华勒斯K.哈里森。

美国空军学院教堂,科罗拉多州,设计师:沃尔特Netsch/斯基德莫尔,奥因斯和美林。

水晶大教堂,加利福尼亚奥兰治县园林,设计师:菲利普·约翰逊,约翰三角旗。

美国空军学院教堂的屋顶,科罗拉多州。设计师:沃尔特Netsch/斯基德莫尔,奥因斯和美林。

朴茨茅斯大教堂,罗得岛朴茨茅斯,设计师:彼得洛贝卢斯基。

麻省理工学院的教堂,马萨诸塞州剑桥,设计师:埃罗·沙里宁

克莱默教堂,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协和神学院,设计师:埃罗·沙里宁

贝丝萨尔瓦多犹太教堂,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设计师:Minuro山崎

北基督教会,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设计师:埃罗萨里宁

克莱默教堂,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协和神学院,设计师:埃罗·沙里宁

圣弗朗西斯德销售天主教堂,密歇根州马斯基根,设计师:马塞尔布鲁尔

圣玛丽的假设,三藩大教堂,加利福尼亚。建筑师:码头路易吉·奈尔维、彼得洛贝卢斯基、约翰迈克尔李、约翰·迈克尔·李、保罗·瑞恩、安格斯麦克斯韦尼。

第一个基督教教会(最初被称为基督的会幕教会)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建筑师:以萨里宁

索恩克朗礼拜堂,阿肯色州尤里卡温泉,建筑师:E.费伊·琼斯

本文标题:换个角度看美国教堂 多姿多彩的现代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