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教会与社会同行,呼吁各界关注残障人士


2014-09-15 15:20:07 作者:高邑县黎明之家康复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0日是第30个全国教师节。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老师群体,他们在为一个特殊的学生群体服务。河北省高邑县残联、高邑县黎明之家康复站发起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在高邑县广场举行。主要通过残障人士演出、以及和普通人群的体验互动形式,让更多民众及媒体接触和了解更多的关于残障人士的信息,逐步破除目前社会上对残障人士存在“有色眼镜”,让中国8300多万残障人士真正融入社会生活,享有与正常人同样的自由与教育机会。让残障人士真正参与,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发动社会民众参与,鼓励残健共存互帮互助;邀请本地媒体参与报道并进行网络推广,通过媒体渠道影响更多的民众,提高民众对身心障碍残疾人士的了解;扩大社会影响力,呼吁更多的有关部门关注身心障碍人士,让更多人听到残障人士的心声,从而推动整个残障人士权益维护,并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

志愿者、家长及孩子参加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晚会的主题是:“爱就是支持、爱就是接纳、爱就是关怀。”整场演出显露出温馨的气氛,现场观众人数达千余人,此次参加活动还有高邑县一中、县残联、赞助单位(四季沐歌高邑净水器总代理)、高邑县黎明之家康复站、唐邱黎明之家职能中心、边村孤儿院等单位或团体。

公益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主要包括:家长与孩子的温馨舞台剧《时间都去哪了》,康复站全体工作人员的手语舞《平安到永远》,献给老师的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及家长与青年志愿者合作的双簧表演。精彩的表演受到教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本文标题:河北:教会与社会同行,呼吁各界关注残障人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