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达州市市长一行赴通川区天主堂视察调研


2014-10-29 09:32:27 作者:朱渝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7日,达州市政府包市长偕同分管民族宗教、城市建设的徐承和黄平林二位副市长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达州市通川区天主教堂视察、调研。肖运奎神父及教友等对教堂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做了全面汇报,尤其对教堂场所建设的迫切性更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包市长等领导对教堂的具体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包市长听取汇报后对教堂今后的发展做了指示和要求,她说,“圣洁、神圣的教会应对和谐社会的建设发挥作用,做出教会应有的贡献。”

    对于包市长等相关领导的视察、调研,使大家深受鼓舞,对今后抵制邪教,推动牧灵福传工作的开展,必然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年9月,通川区委杜海洋书记也曾到教堂视察、调研。

本文标题: 四川:达州市市长一行赴通川区天主堂视察调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