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驻马店教区上蔡县纸张天主堂举行教堂奉献礼


2014-11-25 10:04:25 作者:李夫信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11月18日,圣伯多禄大殿及圣保禄大殿奉献日,驻马店教区上蔡纸张天主堂经过多半年的重新改造装修后,以崭新的面貌举行了隆重的奉献庆典,新教堂奉宗徒之长圣伯多禄为主保。教区长吉成义神父主持了感恩圣祭,郑州教区、安阳教区、南阳教区及本教区共18位神父共祭。来自河南郑州、漯河、驻马店、信阳,河北邢台及本堂区近300位教内外朋友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此外,南阳教区乐队和驻马店合唱团的到来更为此次庆典增添了喜庆、隆重、庄严与神圣的氛围。

    此次庆典,为教友来说是一种鼓励,为教外朋友来说是一种震撼,无形中传扬了福音,荣耀主名。
    上蔡堂区是一个新兴的、起步发展中的堂区。新教堂的落成奉献涵盖了众多神长教友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祈愿本堂的主保圣伯多禄宗徒转祷,使堂区的福传事业稳固发展,并赐福于诸位恩人,降福他们的家庭和事业。

本文标题:河南:驻马店教区上蔡县纸张天主堂举行教堂奉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