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督徒,你在用电脑做什么?


2014-08-29 15:29:25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每一个拥有电脑的基督徒,要知道这是上主给我们的恩典,这等于把许多的牧人送到我们的家中,等于把无尽的灵粮放在我们的家中,也等于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方便又快捷的传福音的路,让我们不用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就能把福音传给更多的人,可是,我们有没有正确地来使用这个恩典?有没有白白地浪费这个恩典?省察一下自己,使用主的恩典做了些什么?查看一下我们的空间内容健康吗?洁净吗?你寻找来的和你传递出去的都是什么?你所做的是上主喜悦的还是上主厌恶的?

    你使用电脑玩游戏吗?你上网看那些污秽的东西吗?你上网和那些污秽之人聊污秽的话,甚至做污秽的事吗?你上网是因为寂寞吗?你上网是为了满足眼目的情欲和肉体的情欲吗?你上网说虚假骗人的话做虚晃骗人的事吗?如果是,你正在伤主的心,赶快悔改,因为这样做是在践踏主的恩典!
    今天,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不难拥有一台电脑,但还有多数的基督徒没有享受到这个福分,或因经济紧张,或因没有文化,或因年纪老迈以及其他原因而与电脑无缘,而我们这些拥有它的人珍惜主给我们的这份爱了吗?让你的电脑发挥正确的作用了吗?我们都知道,网络内容庞大得不亚于这个世界,世界有什么,网络就有什么,好、坏、善、恶无不俱全,因此,也给那些游手好闲、心存诡诈、寻欢作乐之人更多犯罪作恶的机会,也由于网络游戏坑害了许多可怜的孩子。所以,便有许多人一提起网络就谈虎色变,片面地认为电脑实在是一种害人不浅的东西,因为的确是有好些的人因“玩儿”电脑而被电脑给玩儿了。
    那么,我们这些天主的儿女是否能把握好自己,只吸收利用那些好的东西而不去沾染任何的污秽?是否能在充满污秽的网络世界里持守心灵与行为的圣洁呢?如果你总是胜不过各种各样的不良诱惑,那么就是你里面的污秽导致了你外面的失败,因为人之所以受试探,大多是被里面的邪情私欲引诱而来。
    基督徒啊,我们过入世的生活,却要有超越世俗的生命,这生命就在耶稣基督里,我们总要查验自己,有没有耶稣基督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我们信了主和没信主时有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信了主的人和没信主的人有没有什么分别?世人因为心中没有上主,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你也敢吗?我们应该清楚地知道那将付出何等惨重的代价!
    弟兄姐妹,你的生命因拥有电脑而受益,还是因拥有电脑而受损呢?这可以验证你生命的质量如何,如果你正在践踏这恩典,你当恐惧战兢,因为上主要把又懒又恶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哀哭切齿!其实我们可以使用网络平台传递福音信息给更多朋友认识主耶稣!

本文标题:基督徒,你在用电脑做什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