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塞内加尔:出现首起埃博拉病例,该国教会敦促民众提高警觉


2014-08-31 09:34:46 来源:梵蒂冈电台

    塞内加尔卫生部8月29日发布消息,证实该国出现第一起埃博拉病例。面对来势汹汹的埃博拉病毒,该国教会敦促民众提高警觉、小心谨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总教区已向所有参与使徒工作运动、联会和团体的司铎、会士及平信徒发出牧函,请他们与医护人员并肩合作,给信友提供有关埃博拉病毒危险性、症状及治疗的资讯,提高人们对这疾病的敏锐度。

    这封牧函也帮助民众认识卫生部的叮嘱,透过所有可能的管道推广卫生教育资讯。签署这封牧函的达喀尔总教区副主教塞克(Alphonse Seck),在信函中呼吁全国以各地方言传达卫生部的叮嘱,确保民众获得正确资讯,避免以讹传讹。这封牧函最后吁请众人祈祷,特别要为疫区国家祈祷,并恳求波彭京圣母的代祷。

本文标题:塞内加尔:出现首起埃博拉病例,该国教会敦促民众提高警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