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奥运会开幕倒计时6天,重庆教友为奥运祈福


2008-08-04 13:04:41 作者:司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6天的日子,重庆若瑟堂青年会举行了一次盛大的为奥运祈福的祈祷聚会。众多教友一起在天主台前,献上所有的心愿,为奥运祈福,为中国加油!
    今年的中国经历了不寻常的考验,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当中国人一百年来的奥运梦想即将实现的时刻,当中国付出的7年努力和对世界的承诺即将兑现的时候,全球目光都凝聚在北京——这座奥运城市。作为中华儿女,除了无尽的自豪,更希望自由、平等的奥运精神传递到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也希望在天主的护佑下,北京奥运会能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顺利召开,并向世界展现出中华民族的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


    为此,重庆若瑟堂充满朝气的年轻组织在奥运热情的感染之下,特别在距开幕式还有一周的时间,组织教友聚集在一起,为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举行祈祷大会,期盼这一全人类的体育盛会能在平安、祥和、平等、自由中举行,期盼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共聚北京。
    祈祷大会上,神父特别为此次祈祷会选读了圣经迦5:13-26,众教友在聆听了福音后,大家在主的圣言中默想,并共同祈祷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和运动员能在公正、自由、平等的环境下发挥实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为所有参加奥运比赛、参加志愿服务以及为奥运的举办付出的人们祈祷,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在天主的祝福下,藉着天主的爱共同分享这人类的体育盛会。
    最后,祈祷会在《主爱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教友们用歌声赞美主,也唱出天主对中国的祝福。

本文标题:重庆:奥运会开幕倒计时6天,重庆教友为奥运祈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