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保禄年神学研讨会在遂宁召开


2008-08-09 09:15:16 作者:王建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8月6日由天主教南充教区和遂宁市天主堂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天主教南充教区“保禄年神学研讨会”在遂宁圣母堂召开。教区的神父、修女、修士以及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的教友代表共计61人参加。

    8月5日晚上,举行了为奥运胜利召开祈福的泰泽祈祷活动。8月6日,陈功鳌神父主持了研讨会;马晓明神父做了保禄神学专题报告;孙富伸神父,王德建神父分别宣读了教宗和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就保禄年开展活动,获大赦的通知;陈思洪神父介绍了保禄生平;王良虎神父根据宗徒大事录讲解了保禄归化;遂宁的张兰昆教友特别对本堂区近两年来在圣经学习,礼仪革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陈云明神父组织了会后讨论,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

    通过这次研讨会大家在福传上转变了观念,调整了心态,领会了保禄精神,并表示一定要把保禄的福传精神,神学思想贯彻在信仰生活中。
    这次研讨会同时也得到了南充、遂宁两市统战宗教部门的支持。相关领导莅临会场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保禄年神学研讨会在遂宁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