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亚洲:主教团联盟发表社会传播问题新文件


2008-09-16 09:58:2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主教网讯 近日,亚洲主教团联盟发表了题目是《亚洲的教会与社会传播》的社会传播问题档,阐明了在当前亚洲社会多元化背景下努力深化及发展教育与社会传播领域关系的问题。
由亚洲主教团联盟社会传播委员会起草的这一档,全面展示了神学家、专家学者们对这一问题所作出的新的认识分析,指出鉴于社会传播领域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教会应不断认识新发展并加以反思,从而顺应其蒙召宣讲福音的使命。
多年来,亚洲主教团联盟将社会传播以及充分利用传媒开展福传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加快地方教会的社会传播现代化,利用社会中的新信息科技推动传教牧灵工作。亚洲主教们也激励人们积极参与通过新的社会传播方式传播福音及传扬天国的使命,同时教育人们要正确使用传媒。
亚洲教会坚信,传媒和新科技,特别是互联网应该为在亚洲社会中促进亚洲各国人民的和平与和谐作出贡献。

 

本文标题:亚洲:主教团联盟发表社会传播问题新文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