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期望穆斯林和基督信徒携手维护家庭尊严


2008-09-22 10:17:1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为了庆祝全球穆斯林斋戒月结束,特别发表祝贺文告,期望伊斯兰教徒和基督信徒携手合作,共同维护家庭的尊严。
    由宗教协谈委员会主席托朗枢机主教和秘书长切拉塔总主教署名的贺函指出:个人和社会的得救与夫妻及家庭的幸福关系密切。为此,基督信徒和所有高度重视家庭的人士都为了对家庭这个爱的团体的种种帮助而感到兴奋,因着这样的帮助,人们越来越爱护家庭团体并尊重生命。
    信函又指出:个人和社会的发展有赖于夫妻和家庭团体的良好发展。基督信徒和穆斯林既然都非常重视家庭价值,因此,应该彼此合作,以拯救今日和未来家庭的尊严。
    最后,圣座宗教协谈委员会勉励基督信徒和穆斯林积极努力,不但要帮助处在困难中的家庭,而且要和所有关心和促进家庭稳定的人士合作。

 

本文标题:圣座:期望穆斯林和基督信徒携手维护家庭尊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