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圣女亚尔丰撒修女是基督徒爱德的表率


2008-10-13 13:06:3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 十月十二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圣伯多禄广场将印度亚尔丰撒修女列入圣者行列。圣女毕生服侍穷人,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以及身体受苦的人。她是印度这个充满宗教内部暴力和唯物论泛滥的国家的楷模。
    圣女生于一九一九年八月十九日,十七岁进入修会。一九三六年发初愿,并担负起培育工作,这一使命让她的身体被疾病所困扰。她以坚强的毅力承受病苦直到生命末刻。
    一位印度枢机主教(Varkey Vithayathil)说,真福亚尔封撒的列品是印度教会历史上的伟大时刻,她是一位透过病苦与基督保持共融的伟大楷模。她对基督的信赖,在这个满是殉道者和到处都充满对基督徒暴力的印度教会中有着深刻的意义
    枢机强调说,在人们讨论生命的神圣性,病人和残疾人的权利,堕胎合法化和安乐死的今天,亚尔丰撒修女的列品应该让人们去反思生命的真正的意义。


 

本文标题:印度:圣女亚尔丰撒修女是基督徒爱德的表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