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赤壁总堂重阳节为老年人举办系列活动


2008-10-14 16:35:27 作者:yeyang021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7日重阳节这天,湖北蒲圻教区赤壁总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溢。在本堂王言洋神父主持、何新志神父协助、修女和相关教友的通力合作下,为老年教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老年教友系列活动。王神父还特别邀请到路过此地的香港苏修女,她也为老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喜悦。系列活动包括给老人拜寿、唱歌、集体忏悔、傅油、大赦、隆重降福、特别弥撒,最后也为每位老人分发一份纪念品。

    参加此次活动七十岁以上的老年教友人数达到160多人,比预期人数多出了3倍。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很好,很有意义。有的老人甚至说:“只要天主不收我灵魂,我每年都要参加。”苏修女也深受感动,当场拿出了5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表示全力支持这样的活动,并希望这样的活动,明年会办得更好!

 

本文标题:湖北:赤壁总堂重阳节为老年人举办系列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