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爱乐捐的人


2008-10-20 09:56:27 作者:王厚生 来源:信德报(总第353期)

    冬季临近了,在北方边陲的齐齐哈尔天主堂,每年取暖煤需要上百吨,仅此一项就需要6-7万元,整个取暖期需要十几万元的资金。由于前年重建东教堂现在仍欠三十多万元的外债,所以取暖用煤更无着落。本堂谢宝树神父正为此到处筹措资金,并号召教友按自己的力量捐助,以解教堂的燃眉之急。
    有一教友是经营电磁炉生意的,她不愿让人知道她的名字。每次教会不论有什么捐助献爱心活动,她都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她听说谢神父正四处张罗钱买冬煤,她毫不犹豫地拿出五千元奉献给教会。
    正如经上记载的,“天主能丰厚的赐给你们各种恩惠,使你们在一切事上常十分充足,能多多行各种善事……”这位教友由于乐善好施心里充满喜乐得享平安,由于她按正义诚信经商受到广大顾客的赞誉。九月份有一天竟卖出1700台电磁炉,获得5万多元的经营利润。
    这不正是“天主爱乐捐的人”一个明显的证据吗?事实告诉我们“乐善好施的人必蒙受祝福”。(咏112:5)

 

本文标题:天主爱乐捐的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